洗直头发效果图怎样 洗直也会伤发吗

2015/9/25 10:31:30作者:O2-huang…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想有不少的人和我的头发是一样的,希望把卷发变为直的,卷发太麻烦了,每天早晨还要洗头,必须得拿定型的东西来把头型整出来,很是麻烦!所以这些年一直都是把卷发...

在看到洗直这个词语我们会联想到什么?我想大部分的人都会想应该是把头发洗直了!当然我也不例外,我在看到这个词的时候也是想到的头发。
因为我的头发生来就是卷发,也就是大家所说的“自然卷”。我想有不少的人和我的头发是一样的,希望把卷发变为直的,卷发太麻烦了,每天早晨还要洗头,必须得拿定型的东西来把头型整出来,很是麻烦!所以这些年一直都是把卷发做了离子烫!想把头发弄直了也要付出一定的代价,因为弄直了要在发廊的座位上坐将近半天的时间!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体会,有没有烫过,相信烫过的人都会有很深的体会~!
所以,今年的我就顺其自然,也没弄,想想老天给了我这种发质一定会有他的作用的!索性今年就狠了心买了一小瓶发蜡,利用自己天生的卷发,来做个全新的造型,虽然便宜,但是定型效果不错!呵呵!!
对比编辑

洗直,离子烫,软化的区别

离子烫后的发型
两者的区别可以明显的看出了!其实我认为卷发也没什么不好的,只要勤快些,还能换出不一样的效果呢~
天底下“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我不知道你们是否认可?

洗直和离子烫的原理是一样的,只是洗直少了一个用夹板慢慢分层夹了定型的步凑,一般洗直都是上了药水梳直等一会洗头出来吹一下或稍微夹一下就好了.而离子烫上了药水等一会洗出来吹干,慢慢分层夹直,再上定型剂.等一会冲水再吹干.药水作用原理是一样的.但是一般洗直的药水其实没有离子烫的好.单从效果上来说洗直要自然点,离子烫要直的多,从头发伤害情况看没有标准答案,看你具体是选用的什么药水.但是一般来说洗直是用在烫了卷发过后嫌太卷了想稍微直一点,或者很蓬松的头发想让它服帖一点.所以如果你要想要真正直发的话就选离子烫吧,其实洗直特别是针对健康发质做出来的效果就是让头发服帖点,拉直程度不高.

而软化是离子烫的之前的一个步骤,让头发变服帖,变软,但是不会变很直
洗直 也是用软化药水进行软化 还会用梳子把头发梳直 不要上定型药水 没有用夹板来拉直 软化的话就是把药水刷上去 不会用梳子来梳的 主要是看药水 香的药水比刺鼻的药水要好.所以洗直比软化更会让头发显得直些.
两者都会伤头发,而且也不见得比离子烫伤得少,且效果远远没有离子烫直,只能说把头发弄服帖.如果你是女生,想弄直头发,建议用离子烫.如果你是男生,听说柔顺可以把头发弄的很自然也会服帖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