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深棕色头发发型 长卷发气质美感

2015/9/20 14:06:46作者:O1-chens…来源:伊秀美容网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很多妹纸都想拥有白皙的皮肤,然而并非每个女生都能如愿,那么染什么发色能显皮肤白呢?那就非深棕色头发莫属了,深棕更能达到提白效果……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很多妹纸都想拥有白皙的皮肤,然而并非每个女生都能如愿,那么染什么发色能显皮肤白呢?那就非深棕色头发莫属了,深棕更能达到提白效果;当深棕色染发碰上长卷发,又会有怎样的火花呢?

深棕色头发不仅能将肤色提白,也将整个发型变得质感起来。蛋卷头的效果营造出厚重却充满个性的感觉。而蓬松的长发加上蛋卷头后恰到好处。 蓬松的效果,加上能够遮盖住脸颊的中分刘海,显得极为修颜。

略带蓬松的感觉最能够体现出小清新的效果,搭配上深棕色的染发显得十分精神。将刘海带出轻微的随意造型,就能够修颜的同时也不忘提升气质。

侧分的刘海将脸颊修饰得娇小。加上深棕色的长卷发后,整体散发出自然和知性的效果。 发尾的少量错乱和层次效果轻微的提升出造型感,深棕色的染发加上发尾的自然烫卷,自然清新。

想要让自己的大饼脸变成巴掌脸这款发型的效果有木有?简单的梨花烫烫发。营造出不简单的效果,空气刘海加深棕色染发更是锦上添花。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