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扎发发型图 轻松5步打造小清新扎发

2015/9/20 11:04:01作者:xw_tengn…来源:伊秀美容网
麻花辫是时下的扎发发型之一,它不仅操作简单,而且能够打造不各种各样的造型,因此麻花辫深受女性的喜爱。下面小编就教大家一款双重麻花辫的扎发发型教程。

麻花辫是时下最流行的扎发发型之一,它不仅操作简单,而且能够打造不各种各样的造型,因此麻花辫深受女性的喜爱。下面小编就教大家一款双重麻花辫的扎发发型教程,喜欢的MM赶紧来看一下吧!
这款发型非常简单,只需要将麻花辫再次扎出麻花辫就可以了。而且这款发型看起来非常具有小清新的感觉,慵懒的麻花辫看起来非常随意,很适合休闲度假哦!

步骤一:首先将头发用梳子梳理一下,然后再将头发分成三个部分;

步骤二:然后再将三股头发分别扎成3条小麻花辫,然后再用橡皮筋将其固定起来;

步骤三:紧接着再将这三股发辫扎成一根大大的麻花辫;

步骤四:一直编织到发尾处,然后再将之间的三股麻花辫的小皮筋拆掉,再用一根皮筋固定住大麻花辫的发尾;

步骤五:最后再用手轻轻拉扯一下发辫,制造出蓬松的感觉,这款发型就大功告成了。

怎么样?是不是很简单呢?其实扎发就是一个很简单的手工活,只要拿出足够的耐心就能够打造出百变的发型哦!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