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猎人龙灵的裸妆 6步教你轻松画出裸妆

2015/9/16 23:55:12作者:S-chenme…来源:伊秀美容网
初学者如何画裸妆,轻薄自然的妆效是近几年流行的趋势。下面分享一款比较简单的韩国水润型裸妆化妆步骤,轻松成为韩剧女主角。下面大家就一起来看看。

时空猎人这款格斗动作类手游,即将在12月24日迎来另一个觉醒力量,她就是龙影的同门师妹龙灵。这个东方功夫女孩觉醒后的技能怎么样呢?相信大家都很期待。也有很多人喜欢裸妆。初学者如何画裸妆,轻薄自然的妆效是近几年流行的趋势。化妆除了要好看还要实用,适合日常生活才是最理想的状态。因此韩剧里女主角的裸妆成为了大家最爱妆容之一,比起欧美厚重的妆容,裸妆更有优势。女生们对韩式裸妆的迷恋都超乎寻常,因为它的自然程度绝对是目前妆容系里最好的。下面分享一款比较简单的韩国水润型裸妆化妆步骤,轻松成为韩剧女主角。

先给大家看一下韩式裸妆的完成图,细节处非常自然得当,再搭配一款韩式编发就完美了。话不多说,赶紧上妆容步骤图吧!

STEP1首先底妆前要做好保湿工作,然后上底妆会比较贴妆不容易浮妆。

STEP2依照自己的眉形将眉毛的框架画好,再填满眉毛间的空隙,染眉膏能更好的均匀眉色。
STEP3直接从睫毛根部开始画眼线,没画好就直接掰开眼皮将睫毛根部之间的空隙填满。
STEP4指腹蘸取比较亲肤的腮红液或腮红膏,它们打造出来的气色是很自然的。
STEP5选择染唇液涂抹双唇,等2、3分钟染唇液干了之后颜色就很自然。

STEP6最后,不要忘了在脸部拍上带有珠光的散粉定妆,肌肤Bling气色更佳。

裸妆的“裸”字并非“裸露”、完全不化妆的意思,而是妆容自然清新,虽经精心修饰,但并无刻意化妆的痕迹,又称为透明妆。裸妆的重点在于粉底要薄,只用淡雅的色彩点染眼、唇及脸色即可。裸妆能令肌肤呈现出宛若天然的无瑕美感,彻底颠覆了以往化妆给人的厚重与“面具”的印象,成为时尚美女们倍加宠爱的新潮妆容。不论是好莱坞大牌明星,还是走在街上的邻家女孩,裸妆都是盛夏季节的首选妆容。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