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女生素颜生活照欣赏 小编教你素颜裸妆画法

2015/9/16 13:24:43作者:B-liuyut…来源:伊秀美容网
世界杯正是开始了作为称职的女朋友,怎么能少了陪你的他熬夜看球增进感情的好时机!不过素颜状态下和白天反差巨大,我们还需让你通宵美丽的小秘密!小编教你素颜妆画法。

世界杯正是开始了,作为称职的女朋友,怎么能少了陪你的他熬夜看球增进感情的好时机!不过素颜状态下和白天反差巨大,我们还需让你通宵彻夜美丽的小秘密!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到了,作为球迷兼女朋友的你怎能少了陪他熬夜看球的好机会,不过让他看到素颜的你与白天反差太大怎么办?别着急,用一些简单的美妆技巧和保养方法一样可以让你滴水不漏彻夜变美!
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平常就很注重自己仪态的日本女生,在脸上下的功夫可不少。别相信男友说他最爱你的素颜,拜托,男人们真的看得出来你有化妆还没化妆吗?
Q:单眼皮小眼睛?
A:戴自然色隐形眼镜放大片

眼睛是灵魂之窗,爱你的男友莫不盯着你的眼睛说情话,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已经帮你诉说千言万语。有近视的人某方面来说挺幸福,因为现在市面上有许多自然款的变色放大片,且日抛款方便携带,黑色、棕色基本款会让眼睛看起来自然有神,化不化妆都很需要哟!

Q:睫毛短小?
A:接自然裸妆睫毛
女星也在疯的接睫毛到底有什麽魅力?因为它可以节省你的化妆时间,还让男友摸不清自己的女友怎么突然变美了。日本女生会定期前往睫毛沙龙植上自然无比的裸妆睫毛,这样一来临时需要在男友家过夜卸妆也没在怕啦!
Q:眉毛稀疏?
A:像原生眉毛一样植眉
相信不少人看过国外女星变成“无眉道长”的囧样,受现在不停播放韩剧的影响,眉毛也一定要韩系平眉妆,而原本眉毛稀疏的人如果懒得每天画眉毛,其实还有另一个选择。比以往妈妈时代风靡的纹眉还进步的“3D植眉”,作出的效果与原生眉毛的形状、粗细也非常相似,而且掉色也不用再洗眉,可以像染发一样直接补色!
自然派的你在通宵过夜陪男友的时刻当然不能让你的“他”看出一点妆容痕迹,这里有两个方法,一个是提前准备或做好妆前保养,让肌肤保持最佳状态;另一点则是“美肌骗术”看似素颜实际则是裸妆状态。村安
Q:肌肤如何素颜又剔透?
A:提前做好去角质保湿工程

准备工程相当重要,记得一定要好好将脸部肌肤去角质。纽约哥伦比亚大学皮肤科教授 Jennifer MacGregor 医师说:“去角质可让你的双颊变得红润,定期除去老旧的角质,可以让皮肤长时间保持光滑。”建议一周两到三次去角质,在洗脸时使用毛巾或是现在流行的洗脸刷也有一样的效果。

Q:底妆如何看似无妆?
A:妆前保养事半功倍
这个动作非常重要,因为这是为你通宵熬夜的打底工作!化妆前先花30秒为脸部肌肤温柔按摩,肌肤清透也可以让妆容更服贴。将精华液或保湿乳液倒在手心,以手掌温度稍微揉匀,将双手中指从眉心内缘绕着眼周轻轻按压,促进血液循环,也让双眼更加明亮动人。
Q:没时间卸妆怎么办?
A:美肌骗术来帮忙
这里有两种化妆技巧可以挽救你的关键时刻,一是你早在过夜当天早晨就画好轻薄淡妆,若脱妆再慢慢补上妆的传统方法;另一种更心机,也是日本女生最常用的“美肌骗术”,睡前将脸卸妆洗净,在脸上刷上一些纯天然的矿物蜜粉,不仅在睡眠中帮你吸取多余油脂,万一当晚熬夜也能以近似素颜的好肤质出现在男友及朋友面前,获得称赞的机率可是非常高!
Q:第二天满脸油光?
A:立竿见影加速控油
油性、混合性肌肤的人最怕一早起床迎接的不是阳光而是满脸油光!当你身边躺着心爱的男人,被发现可是闪闪惹人厌。前一天是否加强控油产品及保湿,功效立即见效!日本女生在男友家过夜的隔天,妆容会以自然粉嫩为主,擦上对皮肤温和的天然矿物粉饼、腮红,也会让他增加好感哦!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