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版中长发烫发发型图片 烫卷更显俏皮可爱

2015/9/16 11:40:45作者:YUc-wang…来源:伊秀美容网
越来越多中国女生喜欢韩式发型,尤其是韩式中长发烫发发型,好看又容易设计,展现女人清纯靓丽,妖媚与性感。下面,就随小编我一起看看韩式中长发烫发发型图片吧。

随着韩国的整容美发业在中国迅速发展,越来越多中国女生喜欢韩式发型,尤其是韩式中长发烫发发型,好看又容易设计,没有太多的浮夸,展现女人清纯靓丽,妖媚与性感。下面,就随小编我一起看看韩式中长发烫发发型图片吧。

碎直的齐刘海稍微地向一侧倾斜,凸显着那双水灵的眼睛,抚顺的长卷发烫发整齐的披散在肩膀前面,嘟着个小嘴,仿佛在卖萌,好可爱的样子,好可爱的烫发。

妖艳的红唇,精致的妆容,注重侧分长卷发,些许的长发别在耳后,演绎着女生的风情与万种,大弧度的陶瓷烫烫发微微地遮住右侧的眼眉,透漏着神秘色彩感。层叠的波浪营造出时尚俏皮感,亮色的发色处处洋溢着青春朝气,厚重感的头发很适合长脸女生。

三七的斜刘海,有层叠的波浪感塑造出时尚青春,金黄色的染发,渲染着青春与洋气,蓬松的长卷发些许的留在肩膀前,多了几分俏皮感,带着墨镜,很有潮流范。

无刘海冬季发型扎法,刘海发根处向后蓬松梳起,长波浪长卷发,时尚又好看,发亮的棕色发色,手拎手提包,行走在街上,典型一个时尚女郎。

时尚的浅棕色染发设计可是最显女生肤色的白皙红润感的了,搭配简单的中分造型,加增上蓬松式的简单长发烫发设计则添潮流气质风,让女生很是迷人。

这是一款很显清新淑女风式的换血女生流行烫发发型,利用这种浅棕色系的染发造型增添女生的独特气质感,而清样自然的中分造型设计,以及发梢丰盈式的螺旋卷烫发则更是吸睛。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