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人士看过来 教你护肤小技巧打造迷人肌肤

2015/9/12 9:30:01作者:xw_jiang…来源:伊秀美容网
无论对于哪个年龄阶段的人来说,护肤永远不会过时,有一句话很通俗的表达了护肤的意义“保养是老样子,不保养是样子老”,护肤的重要性可见一斑,本文就教你如何正确的护肤

无论对于哪个年龄阶段的人来说,护肤永远不会过时,有一句话很通俗的表达了护肤的意义“保养是老样子,不保养是样子老”,护肤的重要性可见一斑。
护肤在现代已经成为一门学问,人们受皮肤问题困扰不再盲目地去商店买各种化妆品来试,而是由皮肤科医生开出处方,提供针对性的护肤建议。随着人们对健康的追求日益高涨和皮肤医学的高速发展,带有更高安全性和有效性的医学护肤品已经成为不可阻挡的一股潮流。伴随更多的女性开始注重护肤品的质量和安全性,专业人员对皮肤及其附属器的结构和生理作用研究和认识更深入,对化妆品的研究更专业化,性能更具有针对性、可靠性和竞争力。
护肤可以分为内调和外养两个方面’:
内调:大家都知道,维生素和蛋白质等对于肌肤的重要性,所以我们平时应该多摄入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当然,肉类也是必不可少的,有条件的人还可以自己煲一些美容养颜的汤,长期饮用这些糖汤可以让气色变得更加的红润,皮肤自然而然就会变好。还可以口服一些维生素等来弥补日常生活中维生素缺失的问题。
外养:
外养主要依赖护肤品,首先,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肤质的洗面奶进行肌肤的清洁,尽量选择温和补水的产品。
其次是爽肤水、乳液和面霜,在涂抹爽肤水之后擦上保湿乳液,可令肌肤持久锁水保湿、不油腻不紧绷,展现鲜嫩如春的美丽肌肤。
还要注意眼部的护理,眼睛的肌肤比较的薄,涂抹面霜的时候要尽量避开眼睛周围的皮肤,要使用眼霜来进行涂抹。

面膜的使用也能一定程度上改善肌肤的状况,但是面膜的使用也是有注意事项的:
1:面膜不需要天天敷 除非极个别治疗性面膜明确标示连续用药的要求,否则,天天对面部“大补”也会伤身。因为过度清洁面部,新长出的角质反而会导致皮肤保护功能下降,容易激惹。
2:敷面时间不宜过长 有的人一旦敷面,就让面膜盖住面部几个小时,甚至敷上一晚,力图“榨干”每一滴精华液或营养成分。这样的做法并不可取,因为,面膜盖住面部过长时间,会影响面部皮肤细胞的正常代谢功能,不利于皮肤的正常分泌物排出。而且,面膜一旦干燥,其中的营养成分扩散进皮肤的速度就会大大下降。干燥的面膜反而会吸收皮肤中的水份。揭除面膜的时间因种类不同而不尽相同,一般在15分钟左右。

3:面膜别太“单薄” 优质的面膜,能够紧紧吸附、锁住最大剂量的营养成分。面膜较厚既保证营养成分不会“单薄”,又可敷脸时,让肌肤温度会有效上升,促进血液循环,使渗入的养分在组织间更好地扩散开来。温热效应还会使皮肤角质软化,毛孔扩张,让堆积在里面的污垢更好地排出。
4:敷面前先洁净面部 在使用面膜敷面之前,最好用温水清洗面部,使毛孔打开,令深层皮脂和污垢易于排出,以保证在敷面过程中面膜营养成分能更多的被吸收。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