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派对适合什么颜色的指甲油? 适合的五款推荐

2015/9/12 9:12:01作者:xw_yinli…来源:伊秀美容网
年轻人喜欢开派对,喜欢去派对上跳舞狂欢,放松心情,结交新的朋友。参加派对已经成为一种时尚,更可以说是一种习惯。那么去派对玩适合什么颜色的指甲油呢?

年轻人喜欢开派对,喜欢去派对上跳舞狂欢,放松心情,结交新的朋友。参加派对已经成为一种时尚,更可以说是一种习惯。那么去派对玩适合什么颜色的指甲油呢?适合选择怎样款式的美甲呢?

今天,小编就携美甲大师,来给大家上一堂美甲课,给大家介绍一下最适合去派对的五款美甲,总有一款你会喜欢。

No.1:条纹黑白配

黑白配是最经典的搭配之一,而且很显手白。黑色的条纹在白底上十分耀眼,而且简约的风格很白搭哦。

No.2:粉嫩系美甲

这款美甲十分的甜美风,清纯又可爱,洋溢着时尚的气息。配上可爱的小短裙,帅哥都被你俘虏啦。

No.3:2015最流行的颜色是什么?答案当然是土豪金啦!没有比土豪金更时尚潮流的颜色了,因此去派对配上这款土豪金色美甲,很有时代感。用这个颜色美甲拿起你的土豪金手机,两个字——霸气!

N.4:经典诱惑大红色

大红色是最经典、最具有诱惑力的颜色。烈焰红唇,无限风情,性感而有迷人。大红色的指甲油也是魅力四射的颜色,在派对上绝对能吸引许多帅哥。

No.5:蓝色银白莹彩甲油

这款指甲油走得是小清新文艺风格,十分的有情调 ,透露出一种精致优雅,但又清纯可爱的气息。最适合学生美眉群体哦!配上优雅的长裙,再合适不过啦!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