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也能学美甲 轻松9步打造蓝色风情美甲

2015/9/11 19:32:01作者:xw_tengn…来源:伊秀美容网
由于美甲店的价格太高,因此很多MM选择自己在家做美甲。但是很多MM不知道该画什么样的美甲,下面小编就推荐一款非常好看的美甲教程给大家,喜欢的就快来看看吧!

由于美甲店的价格太高,因此很多MM选择自己在家做美甲。其实这是个很不错的选择哦,不仅能省时,还能省钱,非常划算呢。但是很多MM不知道该画什么样的美甲,下面小编就推荐一款非常好看的美甲教程给大家,喜欢的就快来看看吧!
步骤一:首先将指甲打磨成自己喜欢的形状,然后再涂上一层透明的底油;

步骤二:然后再食指和无名指上涂上一层白色的指甲油,其余指甲涂上浅蓝色的指甲油;

步骤三:然后再在指甲画上涂上反差的颜色,如图所示;

步骤四:接着再用美甲笔沾取白色指甲油,在蓝色色块上画上斜线条;

步骤五:然后再用美甲笔画出交叉的网格线;

步骤六:再将白色区域也画上网格线;

步骤七:在使用珠光粉,在部分网格线上涂抹上珠光粉;

步骤八:然后再粘贴上一些小亮钻装饰指甲;
步骤九:最后再涂上一层亮油,能让指甲表面更有光泽,这款指甲就完成了哦!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