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指甲油作用大 揭秘指甲油的三大妙用

2015/9/11 0:14:01作者:xw_yinli…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愿意的指甲油还能干嘛呢?其实,指甲油除了可以给指甲换上美美的新衣,还有许多其他的妙用哦!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一些关于指甲油的妙用吧,让指甲油的价值发挥到。

爱美人士都喜欢做美甲,将美丽武装到指尖,时时刻刻、全身上下都要美美哒。不光喜欢去美甲店,美眉们还喜欢买各式各样的指甲油回家,自己做美甲。然而,美眉们往往用不完一整瓶指甲油就不太想用了,想要换新的颜色。这个时候,可不要随便将指甲油扔掉了哦,要在它干掉之前好好利用起来。那么,不愿意的指甲油还能干嘛呢?

其实,指甲油除了可以给指甲换上美美的新衣,还有许多其他的妙用哦!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一些关于指甲油的妙用吧,让指甲油的价值发挥到最大。

第一、物品补色

我们会发现,时间一久,手机、电脑等数码产品,以及家具都会掉漆,很小的地方,不是很严重但是确实影响美观。这个时候就可以选择同颜色的指甲油来补漆啦,方便又便宜,十分的简单,而且效果很好呢!快去试试吧!

第二、充当卸甲水

卸甲水虽然不贵,但是也是要花钱的,而废弃不用的指甲油却能代替卸甲水,充当不要钱的卸甲水。如果想要卸掉指甲,就在上面涂上一层新鲜的指甲油,涂完之后马上用纸巾擦掉,就可以连同底部要去除的甲油层一同去除啦。是不是省钱又省力呢?

第三、保护物品外壳

这点妙用与第一点是同样的道理,既然指甲油能够补漆,当然也能保护物品外壳啦。但是要注意,这里采取的是透明的指甲油,不会带来颜色的差异,而且涂起来没有局限性。在边边角角的地方,擦上透明的指甲油,能有效保护物品上面的油漆,使之不易脱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