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内侧黑怎么去除? 12招帮你轻松解决大腿内侧黑的问题

2015/9/8 9:25:29作者:O1-fengy…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腿根部内侧,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内股部分,它跟性器官一样,会受到荷尔蒙影响,所以比较容易变黑,其实这是非常正常的现象,也是个人体质的关系,不必过于担忧。

女人大腿内侧发黑是什么原因?
大腿根部内侧,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内股部分,它跟性器官一样,会受到荷尔蒙影响,所以比较容易变黑,其实这是非常正常的现象,也是个人体质的关系,不必过于担忧。很多人即使从未发生过性行为,大腿根部内侧也会变黑,颜色变得比大腿深了一点,摸上去有点粗糙,有点像鸡皮疙瘩。
一般来说,腋下、大腿内侧、屁股沟等都是色素比较容易沉淀的地方。可能是你平日的底裤穿得太紧,压迫了血管流通,在血液循环不顺的情况下,黑色素就很容易下沉,你的肌肤颜色就容易变得较深,此时建议该改穿较宽松的底裤,来舒缓一下你的大腿内侧肌肤。
当然,大腿内侧发黑与遗传也有很大因素,有的人天生皮肤白皙,色素沉淀比较轻微,有得人天生较黑,色素容易沉淀。还有的人因为肉多,大腿走路时总会摩擦,所以大腿内侧和s.c也会很黑。

女人大腿内侧发黑怎么办?
1、多吃一些美白祛斑,淡化色素的食物,比如说黄瓜粥,红枣汤,柠檬汁等。
2、黄瓜粥每天喝两次,经常食用可以使皮肤变得水嫩和白皙,对于消除雀斑效果非常好。
3、木耳红枣粥每天喝两次经常食用,可以淡化和消去脸部黑斑色素,因为木耳可以滋润皮肤,抗衰老,而红枣健脾,所以对皮肤都是百益而无一害。
4、经常食用柠檬汁,不但能够美白皮肤,消除雀斑,去除黑色素,而且能够防止血管老化,预防动脉硬化等诸多优点。
5、最好少吃胡萝卜,少食盐可以减少黑色素的形成。
6、不要使用一些含有雌性激素的软膏或化妆品,容易促进黑色素形成。

7、把醋和盐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盐=9:3:1,用调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润湿,早晚各擦一次。
8、用草莓炸成汁,放上蛋清。每2~3天擦一次。
9、用水和蜂蜜调配后加入珍珠粉,用几次后也会变得白嫩。
10、将香蕉弄成糊状(一定是香蕉,不能用芭蕉代替),然后倒入全脂牛奶,再加入少量水。这些东西的比例大概是2:5:1然后抹上,然后轻轻拍打,20分钟后洗掉。
11、蕃茄半个、蜂蜜适量。可将蕃茄搅拌成蕃茄汁后加入适量蜂蜜搅至糊状,均匀涂上,待约15分钟洗去。
12、取新鲜鸡蛋一枚,洗净揩干,加入500毫升优质醋中浸泡一个月。当蛋壳溶解于醋液中之后,取一小汤匙溶液掺入一杯开水,搅拌后服用,每天一杯。长期服用醋蛋液,能使皮肤光滑细腻,扫除黑斑。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