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皮厚变薄小窍门有哪些? 几个方法告诉你

2015/9/5 13:04:44作者:W1-liang…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皮薄厚是先开性的,与遗传基因有一定关系,就是父母一方会有眼睛比较厚重的,但因为人类的进化, 只要有一方父母是双眼皮,那么子女双眼皮的可能就能达到90%以上。

眼皮薄厚是先开性的,与遗传基因有一定关系,就是父母一方会有眼睛比较厚重的,但因为人类的进化, 只要有一方父母是双眼皮,那么子女双眼皮的可能就能达到90%以上,因为双眼皮是显性遗传。

眼皮厚想变薄的主要方法就是去除厚的因素,那么有哪些因素会很使眼皮变厚呢:一是肌肉因素,眼睛周围的肌肉叫眼轮匝肌,是呈环形的,包裹眼睛一圈,眼轮匝肌厚想变薄的方法就是去除部分眼轮匝肌,使剩余的眼轮匝肌能够非常合适的存在,那么就会有人问了,去除眼轮匝肌会不会影响眼睛的睁闭,答案是不影响,因为我们睁眼靠的是睑板上提的力量,而与肌肉无关。当然去肌肉也不能过多去除,过多去除就会使皮肤直接与睑板粘连,这样做完的双眼就是太假了,一般医生去除眼匝轮肌有几个注意点,一是准备形成双眼皮宽度处的眼匝轮肌去除多,可以暴露睑板前筋膜。二是重睑线上的眼匝轮肌不要去除,以防出现二层双眼皮,三是重睑线下的眼轮匝肌可以去除一条,以防双眼皮下方组织过厚。按照这个要求做的双眼皮就会很自然。

第二个使眼睛变厚的因素就是眶隔内的脂肪过多,一般上睑眶隔内的脂肪就要有中外两团,它们是相交织在一起的,但眶隔将它们分成中侧和外侧两团。外侧的眶隔很薄弱,所以一般去除部分肌肉的时候就是自动膨出,当然也有眶隔较厚需要剪开眶隔轻度挤压才能暴露脂肪者。对于脂肪过多者就需要把外侧及中侧的脂肪找出来,然后去除,这样才能使内容物变少而使眼皮变薄。
以上就是两种使眼皮变厚的因素,根据情况来做减法,就能使你的上眼皮变薄了。
这个个地方没有肌肉,没有一种锻炼的方法可以减去眼皮的脂肪。
要解决这个问题只有两个解决办法:
(1)化妆:通过用深棕色眼影来制造深眼窝的感觉,要搭配鼻影和高光,才能制造出深邃的感觉,才能减少眼皮很厚重的感觉。

(2)去医院做眼皮抽脂手术。这个属于整容手术了。也不知道你是否介意。但是这个手术不会很贵,一般人都承担得起。

如果不想做手术只有通过化妆中的“色彩游戏”来让别人产生错觉了
(3)每天早晚洗脸后,对眼周进行按摩,促进眼部新陈代谢。睡前不要喝太多水。用双手的中指与无名指并拢,左右手交替由内眼睑向太阳穴方位轻轻的滑动,在太阳穴部位点按一下再滑动至耳后,耳后有淋巴循环系统,这个手法相当于排毒,先做左眼再做右眼。
(4)如果像彻底的把厚眼皮变成薄眼皮的话,就只能进行手术抽脂。通过日常护理也可以改善厚眼皮的程度,晚上睡觉前最好不要喝太多的水,以免造成眼部浮肿。早晨可以把勺子冻冰箱里一会,再拿出来敷眼睛。

建议,平时饮食清淡,避免摄入更多的盐分的摄入,保持良好的心态。

(5)可以去医院做个拉皮手术,把眼皮拉拉啊、
双眼皮整形手术是重睑术的俗称,是美容外科非常成型的一种手术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