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刘海发型图大曝光 4款发型让你尽显甜美气质

2015/9/5 12:22:42作者:xw_tengn…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几年韩剧发型潮流席卷而来,半透明的刘海成为了热门,温柔派空气感刘海既摒弃了厚重感,又修饰脸型,让你看上去清新自然。那么空气刘海搭配什么样的发型才好看呢?

近几年韩剧发型潮流席卷而来,半透明的刘海成为了热门,温柔派空气感刘海既摒弃了厚重感,又修饰脸型,让你看上去清新自然。所以越来越多的MM热衷于轻薄的空气刘海了,那么空气刘海搭配什么样的发型才好看呢?下面就和小编来看看吧!

空气刘海发型一

空气刘海搭配中长直发,显得干净利落,空气刘海中隐约透露出的眉眼为发型增添了一丝灵动的性感,再加上亚麻色的发色,再时尚不过了!

空气刘海发型二

空气刘海搭配麻花辫,再加上黑色自然的发色以及大红唇的妆容,姑娘的御姐范十足,但轻薄的空气刘海和麻花辫又让MM有了一丝清纯可人的气质。

空气刘海发型三

甜美的空气刘海搭配公主式的蝴蝶结头饰,淑女气质立马显现出来,低马尾扎发加上空气刘海的内扣弧度,女性的柔美显露无疑,这款发型十分减龄,让人忍不住心动。

空气刘海发型四
这款发型女神气质十足有没有,空气刘海加上长卷发是多少宅男心中的完美女神,自然的发色和和中发尾扎发让整个人更显甜美,而且侧颜也十分迷人!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