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瘙痒有绝招 4种食物来帮你解决皮肤瘙痒

2015/9/4 17:43:19作者:O-luyan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每位皮肤瘙痒的朋友来说,人生第一大要务就是使皮肤变好。但是我们怎么解决才既能不伤害皮肤就能有效解决瘙痒呢,今天就跟大家介绍4种有效的解决瘙痒方法。

4.用最简单食物的解决方法四:杏仁解决法
下面给大家介绍的这个祛斑小妙招所用的材料也都是生活中非常容易找到的,也就是取材方便。杏仁碎片和适量的鸡蛋清混合调配,每天睡前涂抹在瘙痒部位,第二天醒来后用清水加少量白酒洗干净即可。杏仁具有护肤美白、淡斑、抗衰老的功效,鸡蛋清可令肌肤光滑、细腻、有弹性。效果:可以使皮肤变得紧致,有效地祛痘,长久使用还可以很好的收缩毛孔,改善肌肤细胞的新陈代谢,畅通毛囊,促进肌肤细胞自我更新,一次性实现淡斑嫩白+收细毛孔+提亮肤色三大功效。

上一页123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