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砂糖洗脸好吗 曝光红砂糖的美容功效及其用法

2015/9/2 17:19:15作者:W-shijie…来源:伊秀美容网
红糖是—种未经提炼的纯糖,含有丰富的钙、铁、核黄素、锌和镁等元素,在医学界被认为具有改善血管硬化的作用,因此红糖也常用作养生食材。除了养生以外,在美容方面...

红糖是—种未经提炼的纯糖,含有丰富的钙、铁、核黄素、锌和镁等元素,在医学界被认为具有改善血管硬化的作用,因此红糖也常用作养生食材。除了养生以外,在美容方面,红糖中含有一种“糖蜜”成分,具有强力的解毒功效,能将过量的黑色素从真皮层中导出,并通过淋巴组织排出体外。而红糖中富含的胡萝卜素、核黄素、氨基酸、葡萄糖等成分,也对肌肤细胞具有强效抗氧化以及修护作用,能使皮下细胞在排除黑色素后迅速生长,更彻底达到预防黑色素生成,持续美白的效果。
红糖洗脸去痘印
做法:
1.用洗面奶和温水洗净脸;
2.取一小勺红糖放在掌心,加一点点水,调和一下;
3.用红糖水涂搽脸,然后按从下往上、从内往外的方向轻轻按摩;
4.5~10分钟后用清水洗干净,进行基础保养。
功效:

用红糖水这样按摩一番后再洗净,顿时会觉得脸蛋摸起来很光滑,而且很滋润。痘印明显的人,若每天晚上临睡前坚持这样做一次,大概一星期后就能看到痘印淡很多的效果。

红糖蜂蜜去角质
做法:
取红糖适量,加入两勺蜂蜜充分搅拌均匀后抹在脸上,避开眼周和嘴唇周围的皮肤,轻轻地按摩,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功效:
蜂蜜可改善营养状况,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增强皮肤的活力和抗菌力,减少色素沉着,防止皮肤干燥,使肌肤柔软、洁白、细腻。
红糖糖胶祛斑美白
做法:
1、将3大匙红糖放在小锅里,加入200毫升矿泉水加热,直至煮成黏稠的糖胶状,关火。
2、等糖胶冷却后,均匀地、厚厚地涂在洗净的脸上,敷20分钟作用清洗掉。
功效:

只有红糖这一种原料的面膜已经可以达到祛斑美白的效果,每周使用2次,就能看到皮肤肤色明显变白,色斑变淡了。要注意红糖糖胶容易变干,难以清洗,最好是准备一瓶矿泉喷雾,不时湿润面膜。

红糖绿豆粉净化消炎
做法:
1、红糖一勺,绿豆粉或面粉适量,用水调成稀一点的糊糊
2、用微波炉加热到刚刚沸腾
3、凉一点后加入一滴柠檬精油搅拌均匀,敷在脸上20分钟后洗掉。
功效:
绿豆所含的单宁能凝固微生物原生质,可产生抗菌活性。绿豆中的黄酮类化合物、植物甾醇等生物活性物质可能也有一定程度的抑菌抗病毒作用。用绿豆做面膜有很强的清洁作用,适当按摩可以去角质。
红糖牛奶美白
做法:
1、红糖300克,新鲜牛奶适量。将红糖用热水溶化。
2、加入鲜牛奶或奶粉,冲调后涂于面部,3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
3、3天一次,使用3个月左右。
功效:
牛奶不单可以给肌肤充分的营养,它所含的酵素成份,还能达到消炎、消肿与舒缓皮肤的功效,但注意偏油性肌肤要用脱脂牛奶,干性则用全脂,丰富的乳脂能有效改变皮肤干燥的现象。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