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水晶甲和光疗的区别 女神必备知识

2015/9/2 15:29:07作者:L-chengs…来源:伊秀美容网
水晶甲有哪些种类? 自然型水晶甲:看上去和原来的指甲连成一体; 透明水晶甲:全透明的水晶甲; 法式水晶甲:像法式美甲一样是白的延长甲...真是太漂亮了!

水晶甲有哪些种类? 自然型水晶甲:看上去和原来的指甲连成一体; 透明水晶甲:全透明的水晶甲; 法式水晶甲:像法式美甲一样尖端是白的延长甲; 彩绘水......

制作原理:

1、光疗甲又称凝胶甲,为树脂溶入一定比例的光敏引发剂,在紫外线光线的照射下,激活两者的活性基因结合,以快速固化。

2、水晶甲靠的是水晶粉和水晶液等化学物质的引发剂及固化剂产生聚合固化反应,有一定的刺激性气味。
 制作时长:
两种指甲制作时间差不多,根据要制作的款式不同,大约在1小时到2小时之间。 维持效果时间:


在效果维持上光疗甲是明显长于水晶甲的,光疗甲一般可以维持6-8周(需定期到美甲店做修整),水晶甲2-3周。

水晶甲有哪些种类?

自然型水晶甲:看上去和原来的指甲连成一体;

透明水晶甲:全透明的水晶甲;

法式水晶甲:像法式美甲一样尖端是白的延长甲;

彩绘水晶甲:在上面制作出图案的水晶甲。

 光疗甲种类:

1、自然法式光疗树脂指甲;

2、自然彩色光疗树脂指甲;

3、法式贴片光疗树脂指甲;

4、透明延长光疗树脂指甲;

5、彩色延长光疗树脂指甲;

6、光疗内雕指甲。

光疗甲和水晶甲会伤害指甲吗?其实说实话,做光疗甲和水晶甲都会对指甲产生一定的伤害,因为制作的时候需要将指甲打磨薄,加上指甲油内含化学成分,涂在打薄的指甲上肯定有影响。所以,不要贪恋美丽频繁做光疗甲,水晶甲。另外,在制作材料上也要选择质量上乘的产品,选择专业的美甲师来帮助操作,才能减轻伤害。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