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剃头发型女图片 流行个性十足

2015/9/2 8:31:58作者:O1-suqia…来源:伊秀美容网
当童星不在扮可爱,当文艺女星不满足现有造型,统统选择半剃头逆袭。当然这款发型十足个性,所以当她们以这样的造型出现时,你HLOD住吗。麦莉质感直发不对称帅气迷人。

当童星不在扮可爱,当文艺女星不满足现有造型,统统选择半剃头逆袭。当然这款发型十足个性,所以当她们以这样的造型出现时,你HLOD住吗。

麦莉 质感直发不对称帅气迷人
不管怎样白发是中国潮人很难驾驭的发色,国外女星因为在肤色上的原因,白发会显得个性十足。麦莉这款顺直的发型用流畅的发线诠释出个性的魅力,半剃头则将不安于世的叛逆感表现的淋漓尽致,帅气迷人的女人感动视觉。

蕾哈娜 风情长发半剃头另类突出

要说半剃头最重视的粉丝当属蕾哈娜莫属,她的摇滚范和黑色皮肤下的力量感配合这款发型能最大程度的表现出个性的魅力。而这款渐变黄发色配合红唇的直观,凸显出蕾哈娜一贯的另类霸气。

艾薇儿 渐变发色凸显摇滚范

当艾薇儿以半剃头的造型出现时,大家都在疑问艾薇儿怎么了,当然是做惯了怪管女想要改变了。渐变挑染的粉红少女不再甜美,时尚(微博)感超足的配色就像艾薇儿的音乐风格一样摇滚带劲。

桂纶镁 半剃头依旧淡定做文青
文艺女神桂纶镁不满周董对她的定型,也来了一把逆袭,半剃头让本来清新范十足的桂纶镁看起来更执着独立,而发线的部分的棱角则是对于个性的完美呈现。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