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眼下油脂粒的方法 五种去除油脂粒的方法

2015/8/31 20:24:55作者:S-zhaome…来源:伊秀美容网
脂肪粒大部分是卸妆没卸干净,脂肪粒一般在眼周最多,如何快速去除眼部脂肪粒,别再让脂肪粒影响他人对你的视觉效果啦!5种方法教你如何快速去除眼部脂肪粒。

脂肪粒大部份都是卸妆没卸干净,脂肪粒一般在眼周最多,如何快速去除眼部脂肪粒,最常用的方法就是用针挑。别再让脂肪粒影响他人对你的视觉效果啦!脂肪粒还停留在你的脸上吗?5种方法教你如何快速去除眼部脂肪粒。脂肪粒长的最的地方就数,眼部脂肪粒一般大家都是认为是眼妆没有卸干净,这只是原因之一,比如我们在平时吃的太油腻也会很容易长脂肪粒的,快速去除眼部脂肪粒不再让脂肪粒影响你的美貌。

脂肪粒的产生原因:

1、体内原因:眼部、面部出现油脂粒大多是由于近期身体内分泌有些失调,致使面部油脂分泌过剩,再加上皮肤没有得到彻底清洁干净,导致毛孔阻塞,很快形成脂肪粒。

2、外在因素:眼睛周围是全身最薄的皮肤,约0.07毫米,又没有皮下腺,加上人眼一天频繁眨动,特别容易缺水、干燥、疲劳,所以比其他地方更容易有皱纹极易容易形成脂肪粒. 还有些JM不清楚到底脂肪粒还是豆豆,其实脂肪粒是一种长在皮肤上的白色小疙瘩,约针头般大小,看起来像是一小颗白芝麻,一般发生在脸上,特别是女性的眼睛周围。
快速去除眼部脂肪粒方法1:脂肪粒数量少,程度不严重者,可以用针挑,等脂肪粒变白色或显淡黄色就可以挑了。
步骤:1.准备一根细针用酒精消毒。
2.轻轻挑出白色的脓粒后,下手一定要轻哦~不要钻到肉肉了哦~

3:用棉签蘸酒精在伤口处消毒.这步很重要~因为伤口受了感染就容易很班来哦(没有酒精用酒也可以)

4.在伤口处涂上红霉素软膏,并用创口贴的药膜部分剪下贴在挑针处,一天后取下,一天换两次.千万不要沾水,注意不要用手去用力挤压。

快速去除眼部脂肪粒方法2:低脂酸奶眼膜适应对象:所有脂肪粒美眉。
步骤:将酸奶均匀涂抹于化妆棉纸上,敷于眼部1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每周三次。
功效:即可保养皮肤又可去脂肪粒。
快速去除眼部脂肪粒方法3:毛巾热敷适应对象:初步形成脂肪粒的美眉。
步骤:将毛巾浸入约40度左右的水中,反复敷5次眼部周围即可。每日两次。
功效:帮助血液的循环,促进脂肪粒的分解。
快速去除眼部脂肪粒方法4:美容院挑除适应对象:脂肪粒多且密集的美眉。
功效:脂肪粒现象严重者建议去美容院由专业人员进行挑除,治疗和护理,不公治疗迅速,并且不易留下疤痕。
快速去除眼部脂肪粒方法5:现在绝大多数人在工作生活中都会接触电脑,而电脑的辐射会令人体肌肤失去水分,同时变得毛孔粗大、油光锃亮。并且电脑会吸附空气中的尘埃和细小颗粒。这些油腻成分和小颗粒一旦堵塞毛孔,就会慢慢形成脂肪粒。与电脑显示屏的距离越近,辐射越大。因此每次面对电脑时,要至少保持四十公分的距离,使用电脑时间不宜过长,每次关闭电脑后及时洗脸,将附着在脸上的污垢洗去。要用清爽型的护肤品,尤其是眼霜,可以补充肌肤的水分,不要使用黏腻型的,来增加皮肤的油腻感。要像化妆一样重视每一次的卸妆和洁面过程,要用洗面奶将皮肤彻彻底底地清洁到位,然后用清水擦洗干净,直到肌肤摸上去感觉比较清爽为止。不能残留化妆品成分在皮肤里,特别是原本就很薄的眼周,如果没有把眼线、睫毛膏等等清洗干净,很容易就会滋长出脂肪粒。

给肌肤保湿的最好最天然的方法就是多喝开水,水能令细胞充盈,也能促进新陈代谢,有助于油脂的排出。少去外面的餐馆吃饭,特别是烧烤、铁板、火锅等,这些食物在烹制和食用的过程中,都会产生大量的油烟,很直观的表现就是每次吃完之后,头发上都会充满油烟特有的味道,而且手感也很不清爽。我们的皮肤也不可避免地受到了污染,因此,尽量不要在外面吃饭,如果不可避免,回家之后也要好好清洁一下肌肤。
在认真清洁面部之后,用经过酒精仔细消毒后的粉刺针的针尖,将脂肪粒的外层轻轻扎破,然后用圆形的一段将里面的内容物挤出,同时用消毒棉签按压数分钟,最好能用创口贴或无菌纱布覆盖一天,以免外界细菌感染创口。每挑一个脂肪粒,都要重新消毒针尖,并且棉签也要随时更换,以保证最大程度的卫生。
日常保养:一定不要使用过油的保养品及眼部护理品,饮食上要少吃油腻食品,多喝清水,多吃青菜,并让皮肤正常、通畅地呼吸。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