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岁女童发型短发发型 打造可爱小公主

2015/8/31 8:24:51作者:O1-luohu…来源:伊秀美容网
二岁大的女宝宝大多都是梳理着短发发型的,可是小女孩毕竟是和小男孩不同的,娇俏的女儿妈妈都想将其打扮成小公主一般漂亮。怎能忍受女孩短发的单调呢,所以一直……

二岁大的女宝宝大多都是梳理着短发发型的,可是小女孩毕竟是和小男孩不同的,娇俏的女儿妈妈都想将其打扮成小公主一般漂亮,怎能忍受女孩短发的单调呢,所以一直在关注着短发扎辫子的方法,下文中最新女宝宝短发辫子扎法,可是二岁宝宝扎辫子发型最好看的哟,妈妈们值得来看看呢。

二岁大的宝宝梳理着齐刘海短发发型,妈妈将小女孩的齐刘海在额前弄成弧线形,发尾用发卡固定在头上,其余短发在脑后扎成两个小马尾辫,优雅娇俏的小美女就诞生了哟。

二岁宝宝乌黑的直发太短了,扎辫子几乎是不可能的了,那妈妈就用一个与衣服同色的兔耳朵发带环绕在乌黑的发间吧,简单的打扮一下,小女孩立马时尚可爱很多呢。

齐肩发已经可以扎马尾辫了呢,妈妈小女宝宝的短直发在脑后发际线处扎成低低的马尾辫,刘海与侧边的碎发让其自然的散落,原本梳理整齐的马尾辫变得凌乱起来,更显小女孩的活泼与烂漫哟。

二岁女宝宝自然卷短发和蓬松凌乱的,环绕着胖乎乎的圆脸,小女孩怎么看怎么娇俏呆萌,扎起来也许就没有这个效果了呢,那就简单的在发间环绕上一个花环,身后戴上一对蝴蝶结翅膀,在薰衣草田中嬉戏的女宝宝,就是蝴蝶的化身呢。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