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韩国女生怎么扎头发 清甜风格轻松扮靓

2015/8/29 14:53:10作者:T-dengzh…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式扎发甜美又时尚是备受mm推崇的,对于长发的你不知道怎么扎头发好看,可以学习以下几款超清甜的韩式扎发发型,简单易学,轻松变靓让他为你着迷。

韩式扎发甜美又时尚是备受mm推崇的,对于长发的你不知道怎么扎头发好看,可以学习以下几款超清甜的韩式扎发,简单易学,轻松变靓让他为你着迷。

超级适合圆脸妹纸的乖巧扎发,萌动的空气刘海衬托的少女粉嫩可人的脸蛋,绑个低马尾,戴上珍珠发箍,清甜迷人轻松赴约会。

喜欢披肩发型的浪漫清新感,尤其过冬更给人暖意,这款简单的刘海编发造型摈弃了长发的单调赋予了披发田园气息,少女感十足。

超适合学生妹的双马尾发型,微卷的长发在两侧扎起松散的辫子,瘦脸又可爱,刘海勇发卡别起来,打造出清新的小萝莉。

潮流感十足的韩式卷发造型,像妹纸一样用发带绑一个高高的马尾头,清爽活力四射,修颜的平刘海减龄修颜,打造出夺人眼球的软妹纸造型。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