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星护理头发的5款"秘密武器"

2015/8/27 17:31:25作者:bEar657来源:伊秀美容网

▌4.TSUBAKI山茶花高浸透修护精华乳

    这是款免洗的修护精华乳,非常适合懒MM哦。含有「浸透养护精华」,能帮助修补成分直达发芯深处,兼具浓密修复效果及清爽不黏腻的吸收效果。

    乳白色的凝乳状质感,就像保养时为肌肤擦上乳液一般,为发丝带来水感顺泽!

▌5.2015新版TSUBAKI洗发水

    2015年新上市的资生堂TSUBAKI洗护系列,可是日本女星们争相购买的明星产品哦!

    高纯度山茶花精油+渗透性细小修护成分+胶原蛋白配方,使发丝和头皮得到双重护理!维持头皮健康的同时,能直达发芯,使之滋润柔顺,冲洗之后都可感受到持续的顺滑哦!

    白款:修护力非常强,修护干枯、毛燥,开叉等受损发质,适合染烫及受损发质的修护。

    红款:滋润度非常好,适合偏干性发质,尤其适合头发干枯、毛躁不柔顺。

    紫款:头皮护理非常好,调节头皮水油平衡,抑制头屑生长,控油蓬松,适合油性发质。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上一页12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