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脚后跟死皮该怎么做 五大办法恢复光滑的美脚!

2015/8/27 10:48:12作者:F1-liwan…来源:伊秀美容网
脚上的死皮怎么去除?脚部的皮肤比较干燥,常出现厚厚的死皮,既难看又粗糙,用热水泡,用指甲钳剪,有时还弄出血来,但过些日子又会长出来,怎样才能根除?

脚上的死皮怎么去除?脚部的皮肤比较干燥,常出现厚厚的死皮,既难看又粗糙,用热水泡,用指甲钳剪,有时还弄出血来,但过些日子又会长出来,怎样才能根除?
方法/步骤
1、浮石法
洗完澡,脚底的死皮和老茧被泡软后,用浮石进行打磨,要有耐心,千万不可用手去抠,或用刀片去刮,否则,会刺激脚底角质层的生长。
2、海盐法
用死海盐搓脚,去除角质。夏天,你的脚被凉鞋磨粗了,正好用此招来对付。海盐可通透毛孔,深层清洁,对脚上的红痘,还有消炎作用。
3、锉刀法
据时尚美甲沙龙的美容师介绍,锉刀可将厚厚的老茧铲除,但注意要一层一层地将老茧剔除,太大力容易碰伤皮肤,使皮肤流血、感染,一次锉不完的,下次再锉。
4、酸奶去老茧
超市经常有过期酸奶超低价促销的活动,你不妨买一些拿回家泡脚,不仅可以美白,而且酸奶中的乳酸菌和酸性物质可以软化皮肤角质层,消除老茧。(这个方法有很多姐妹都正在用,效果也不错,但一定要慎重,如果脚上有伤口,一定不要用,过期酸奶容易滋生细菌,造成皮肤感染)

5、牛奶精华
众所周知,用牛奶洗脚可以软化脚部皮肤,而且可以让皮肤变嫩,还能留下香味。牛奶精华是从天然牛奶中提取的精华成分,嫩肤美白功效更强。
注意事项

选择一双舒适的鞋子,穿高跟鞋和平底鞋,双脚的舒适度和轻松度肯定是大不相同的。经常注意泡泡脚,闲暇时候给双脚做个简单按摩,洗脚后涂抹一些保湿滋润霜,这些日常生活中养成的好习惯,都对双脚的健康护理很有帮助。

现代人因接触外在环境条件变差,饮食不均衡、生活作息不正常、熬夜、抽烟、喝酒、情绪等因素影响,常会使得代谢速度减缓,不正常的代谢使得死皮细胞无法自然脱落,厚厚地堆积在脚后跟,导致皮肤粗糙、暗沉,因此,我们要预防死皮增厚。 肌肤表层每周都会新陈代谢,过多的老废死皮堆积于肌肤上会造成肌肤负担,因此利用去死皮去除肌肤表面的老废角质,让肌肤重新呼吸。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