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潮男发型图片欣赏 玩转顶上时尚

2015/8/27 10:24:56作者:O1-luohu…来源:伊秀美容网
十一国庆黄金周来了,你还在出现设计什么发型造型而烦恼?看看本期的欧美潮男发型,相信会给你不错的灵感!欧美潮男发型一:简短的短发发型,欧美范美男可以采用……

十一国庆黄金周来了,你还在出现设计什么发型造型而烦恼?看看本期的欧美潮男发型,相信会给你不错的灵感!

欧美潮男发型一:简短的短发发型

欧美范美男可以采用这款简短的短发发型凸出脸型,使整个造型都变得更加的清爽、简洁,看起来时尚有型!

欧美潮男发型二:超短平头发发型

超短系列的平头发型,是今年欧美最流行的发型款式之一,随着越狱男主角米勒红爆全球,其的平头发发型也受到了众型男们的追捧,该系列的平头发发型不需要太多的修饰,简洁干练,让人看上去很舒服,却也不失时尚!

欧美潮男发型三:复古摩登短发

超级摩登的复古系列短发,发丝紧紧收拢贴在一起,刘海向后撩起,用发蜡做出固定并带湿发的效果,简单的衬衫,就成立刻变成的时尚成功潮男!

欧美潮男发型四:干练平头发型
平头发型是男生们的最爱,方便好打理是其最大的特点,同时其看起来也是干练,清爽,给你整洁不邋遢的感觉!看欧美潮男的穿搭演示,长长的棉质风衣,特色的裤子,看起来是不是潮爆了?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