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女生长发发梢烫发火热来袭 3款火热发型等你挑

2015/8/26 10:52:03作者:L-liyupe…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要烫出韩式的气质中卷发效果,那么我们就要推荐以下的中卷发造型了。通过将发梢的少许改变后,整体中长发的效果立即大不同。想要尝试看看的话心动不如行动……

想要烫出韩式的气质中卷发效果,那么我们就要推荐以下的中卷发造型了。通过将发梢的少许改变后,整体中长发的效果立即大不同。想要尝试看看的话心动不如行动!

气质型中长烫发

侧分的大片刘海遮盖住部分脸颊的同时十分修颜,简单的烫出S型烫发效果,丰盈又造型感十足的简单中卷发就此完成,侧分的大片刘海无论是气质还是成熟度都充满着女人味。

成熟型中卷发

成熟的大片侧分刘海修颜的同时,层次感也令造型感更加突出,浅棕色的染发与内扣式的发尾烫发营造出随意自然的街头风,刘海发尾处的外扩式卷发制造出飘逸的效果。而内扣式的烫发发尾也将其丰盈感提升。

外扩式中卷发
发尾的外扩式效果将其减龄并且富有造型感的效果展现出来,加上齐刘海后,减龄的同时也显得更加与其搭配,外扩式的烫发效果厚重且将其气质的感觉体现出来。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