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雯迪丽热巴祼妆照粉嫩迷人 裸妆女神怎么修成的?

2015/8/19 15:38:06作者:12142259…来源:伊秀美容网
张雯和迪丽热巴裸妆迷人,一个是气质型妆扮,超有空气感;另一个则大气可爱,超迷人。剧中两人的妆容都比较自然,除了口红几乎不着痕迹,看起来两人的皮肤超好,吹弹可破。

伊秀美容讯 近日,唐嫣成功把女二号张雯和迪丽热巴捧红,剧中的张雯和迪丽热巴裸妆迷人,一个是气质型妆扮,超有空气感;另一个则大气可爱,超迷人。剧中两人的妆容都比较自然,除了口红几乎不着痕迹,看起来两人的皮肤超好,吹弹可破。不过上得了屏幕都知道,两人肯定也是化了妆的,不过画的是比较清新的裸妆,大家一起来学下裸妆是怎么化的吧。

其实张雯并不是刚刚出道的,早在08年就已经出来打拼了,但是一直都红不起来,很明显这就是角色和妆扮的功力造就了张雯此次大热。首先来看一下张雯也就是剧中叶棋的妆容吧,清新自然,就连唇红也给人一种俨然天生的感觉,一头长卷发一出场就已经摄人魂魄了。

而迪丽热巴的大波浪卷发超大气,加上裸妆令她的肌肤宛若天然般有着无瑕的美感,只有淡淡的色彩点缀着眼睛和唇部,不愧为中国版的千颂伊。

那么裸妆到底是怎么化的?

首先,粉底的选取要轻薄,要找出接近自己肤色的较为轻薄、液状或者是干湿两用的粉底也可以。化妆时在海绵上蘸化妆水,将粉底直接倒在海绵上,利用海绵推开,均匀且轻薄。然后,再扑上一层薄薄的蜜粉,有助于固定妆容,在夏天尤其需要。

另外,眉粉要巧用,眉粉对于清新自然的裸妆来说,眉笔的化妆痕迹过于明显,用眉刷将 自然、颜色浅一号的眉粉轻轻刷在眉毛的尾部,只许按照原有的眉形淡淡描画,不必刻意修饰。完了之后,你可以在眉骨下方打上一些白色亮粉,能突出眉骨,整个脸也显得立体起来。

接着,唇彩的点缀就很关键了。唇彩要晶莹,唇彩的化妆最简单。选择一款光泽度很高的透明或者粉色唇彩,制造出一种水润的裸妆效果,你的裸妆就圆满告成了。

最后定妆可以使妆感更加柔和自然,避免浮粉妆感生硬死板追求清新自然的裸妆效果定妆非常重要,日常用到的粉扑在定妆时导致妆感厚重死板是很多女性苦恼的事情,引领美纯羊毛蜜粉刷手工精雕而成,羊毛刷头抓粉力强而均匀,柔软细腻的触感让裸妆呈现完美无瑕的透嫩肌肤。注意事项:自然轻薄透底妆用手是无法完成的,必须搭配柔软密集引领美粉底刷作为辅助搭配工具。密集毛量一扫而过一根毛相当于手抹一次。引领美专业化妆刷给裸妆带来便捷,高效,轻松上手打造裸妆基础。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