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可以祛痘吗 2大方法快速祛痘

2015/8/17 16:57:03作者:O2-zhaoz…来源:伊秀美容网
祛痘是运用医学技术或方法消除青春痘地过程;痘是痤疮的俗称,又叫“青春痘”、“暗疮”或“粉刺 ”,是由于毛囊及皮脂腺阻塞、发炎所引发的一种皮肤病···

祛痘是运用医学技术或方法消除青春痘地过程;痘是痤疮的俗称,又叫“青春痘”、“暗疮”或“粉刺 ”,是由于毛囊及皮脂腺阻塞、发炎所引发的一种皮肤病。青春期时,体内的荷尔蒙会刺激毛发生长,促进皮脂腺分泌更多油脂,毛发和皮脂腺因此堆积许多物质,由于这种症状常见于青年男女,所以才称它为“青春痘”。

日常护理
1. 做好肌肤清洁工作:不宜使用太过清洁性的产品,如果皮肤本身的油脂被清掉 了 ,肌肤自卫机能就会再分泌更多的油脂,导致油腻及痘痘更加猖獗。所以选择洗面奶就十分重要。选择洗面奶以温和,天然,质地凝胶状,清洁力强的弱酸性洗面奶。
2. 做好补水工作:皮肤本身只能分泌油脂,而不能提供肌肤所需的水分,因此需要外界为肌肤注入水分,选择适合自己的补水护 肤品,每天早晚洁面之后补水,保持肌肤表层水油平衡。
3. 选择适合的祛痘品:在长痘初中期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来治愈痘痘,避免使用药膏、霜等含有激素的祛痘品,可以使用植物药妆祛痘产品,温和不刺激。
4. 及时应对并发症状:除痘痘之外,油性皮肤出现的黑头、毛孔粗大问题应及时应对 ,平时需做好基础护理工作,像面膜、去角质每隔几天要做一次,多种问题并发也可以使用精油来护理肌肤,精油的强大功效帮助油性皮肤控制表层水油平衡。
功效:祛斑、美白、紧肤。
原料:蜂蜜一勺,鸡蛋一个,糯米粉适量。

用法:上述原料混合在一起,敷脸,20分钟。2周做一次即可。

黄瓜
功效:有效地促进机体的新陈代谢,扩张皮肤毛细血管,促进血液循环,增强皮肤的氧化还原作用,可以起到很好的祛痘功效。
1、祛痘面膜
材料:小黄瓜1—2条全脂牛奶30毫升。
用法:先将1条小黄瓜洗净、切片,贴于洗净的脸部或灼伤的部位,贴15—20分钟 ,贴至稍干后即可取下再换一片续贴;或将小黄瓜打汁,加入适量牛奶搅匀即可于需要时敷于脸上,再盖上纱布,约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
2、中药性质面膜敷脸
主要成分:珍珠、燕窝、阿勒泰雪莲,乌梢蛇胆等11种天然中药精华。
使用方法:洁面后,取出祛黑眼贴,并揭去保护膜,覆于眼部,20分钟后除下,待皮肤吸收2-3分钟后清洗。每天可随时使用。
中医
皮肤的正常代谢周期是28天。中医痤疮净祛痘抓住长痘痘的根本原因,遵循祖国医学“口服治本、外擦治标、标本兼治” 的祛痘原理。以皮肤自然新陈代谢周期为一个疗程,用中药调节体内,使脏腑功能正常,从根本解决皮脂腺皮脂分泌过多的问题,配合外用中药祛痘水保肤霜,中药祛痘面膜。内外双管齐下,运用配方祛痘理论彻底祛除痤疮,粉刺,青春痘。

面膜的特殊之处在于采用八层释放技术,将在皮肤从基底到表层八次释放,使皮肤各层的水分和养分不会出现断层,贯通整体皮肤水分通道。即使表层水分养分流失,底层的水分和养分也会即速补充至表层,而不会出现水分断缺的状态。会使皮肤达到真正的盈透。

注意事项
1、不要挤捏痤疮丘疹部位,以免引起感染发炎,留下疤痕。
2、少食辛辣、刺激及油腻食物,多食蔬菜、水果,多饮水,保持大便通畅。
3、在医生的指导下耐心治疗,不要乱用皮质激素类药物,保持乐观心情。
4、选择适合自己的化妆品,不宜使用油质及修饰性化妆品。
马齿苋草汁敷脸
原理:马齿苋这种中医用于治疗湿疹皮炎具有收湿止痒、清热消肿的作用。特别对于一些脓疮、痘痘等化脓性皮肤病有很好的解毒作用。
具体步骤:马齿苋草(在中药行可以买到)捣碎榨成汁直接涂在患部,或加上蜂蜜调水当面膜使用,等待约20分钟后,以清水彻底洁面即可,瞬间能清凉肌肤。
成方祛痘
成方:方剂学名词。例如:中药成方
以清热解毒, 疏散风热,清肝泻火,清热燥湿等方式清理人体面部痤疮,称之为清痘。但由于人体内部尚未调节得当,往往导致反复发作。这主要是由于久病转虚,令痤疮缠绵难清。
因此彻底解决痤疮,必须要树立起改善体内,即痤疮肤质的思想。只有痤疮肤质改善了,痤疮才能真正得以解决。
中医中一个重要的核心思想:内外兼调,源自中医的 “整体观”,即从局部调节整体,达到由外调里,内外兼调的目的。通过基于成方的方药,由外到内调节人体,达到内外兼调的目的,即外清痤疮,内调肤质。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