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齐肩短发图片分享 教你瞬间变短发魅力女神

2015/8/16 14:51:06作者:O1-yangh…来源:伊秀美容网
虽然大娱乐圈的主力军还是属于大长发,但是女明星无论哪个都是百变发型的爱好者,今天都还是长发飘飘的,明天可能就为了某个新片或者新MV换了一头利落的短发呢。

虽然娱乐圈的主力军还是大长发,但是女明星哪个都是百变发型的爱好者,今天还是长发飘飘,明天可能就为了某个新片新MV换了一身利落的短发。

安妮海瑟薇短发

安妮公主这款棕色的齐肩短发发型,烫成了卷发发型,波浪微卷发能够增添许多的甜美度,特别是在刘海的配合下,能够把发型展现出不同韵味的风采。而偏分的发型则能够给人一种非常成熟大气的感觉,让整体的气质一下子就有很大的改变。

唐嫣短发

柔顺有型的齐肩直发打造出的简约内扣造型设计,亚麻棕的头发颜色,时尚又清新,偏分的造型设计,大胆露出额头,让习惯了古装剧都是齐刘海造型的唐嫣,终于可以换换口味了。尤其是发尾的内扣设计,紧贴下巴线,完美的勾勒了唐嫣精致的脸部轮廓,看起来很俏皮。

水原希子短发
小清新风格的波波头发现,是比较乖巧的女生发型,垂顺的内扣发型,修颜的中分,衬衫毛衣,秋日浪漫。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