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圆脸中分短发发型 4款时尚俏皮发型推荐

2015/8/14 12:18:14作者:O1-luohu…来源:伊秀美容网
胖圆脸的妹子都有着选择发型的困扰呢?下面小编带来了胖圆脸适合的时尚俏皮中分短发图片,有兴趣的那就过来看看啦!1、女神范的中分,短发更有知性女人味,耳侧烫卷……

胖圆脸的妹子都有着选择发型的困扰呢?下面小编带来了胖圆脸适合的时尚俏皮中分短发图片,有兴趣的那就过来看看啦!

圆脸中分短发发型1、女神范的中分,短发更有知性女人味,耳侧烫卷的头发,弧度不用很大,但也能展现优雅迷人魅力。

圆脸中分短发发型2、及肩短发有着烫卷的内弧感,染上亚麻黄色时尚感剧增,搭配中分刘海,淑女迷人,魅力十足哦!

圆脸中分短发发型3、乌黑的头发烫成小卷曲状,不会太蓬松也不会太厚重,看着蛮俏皮的,自然的中分不仅修饰了脸蛋也能让你女神范十足哦!

圆脸中分短发发型4、中分短发烫发有着俏皮甜美气质,而图中女生则很好的演绎了这一点,及肩短发,短发烫波浪卷轻盈迷人。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