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熏妆图片欣赏 中韩美四位女明星大比拼

2015/8/9 16:19:31作者:O1-qiuhu…来源:伊秀美容网
烟熏妆,让女生们展现出妩媚又极具女人味的一面,也成为了女明星们大爱的妆容。而明星们的烟熏妆在画法上也不尽相同,跟小编一起来欣赏四位当红女明星的烟熏妆图片吧。

熏妆,让女生们展现出妩媚又极具女人味的一面,也成为了女明星们大爱的妆容。而明星们的烟熏妆在画法上也不尽相同,喜欢烟熏妆的女生们,跟小编一起来欣赏五位当红女明星的烟熏妆图片吧。

小S演绎的烟熏妆充分展现出性感魅惑的气息,用黑色的眼影与眼尾挑长的猫眼妆的巧妙搭配晕染出一款惹眼烟熏妆。用深色的眼影大面积涂抹在眼窝,打造出深邃双眸,再勾勒上粗黑眼线,并与眼影巧妙晕染在一起,迷离的妆效让人无法将眼神移开。

Taylor大量使用黑色眼影,在上下眼睑处让黑色眼影包围眼睛。黑色的烟熏眼妆与复古红唇的强烈对比,更加衬托出透明感的白嫩肌肤质地。摇滚味的烟熏妆很适合肌肤白嫩的Taylor。

宋慧乔一向给我们清纯柔净的印象,但是演绎起烟熏妆同样惹火。在画这样的烟熏妆时,最重要的就是晕染的技巧,要将眼睛的颜色推出深浅的层次感,下眼睑也应做相应的晕染,而且可以做得夸张一点。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的这款冬日烟熏妆迷离性感,用浓情的黑色与烟灰色眼影混合打造出深邃感。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