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眼影的画法图解揭秘 轻松打造出清新自然的美感

2015/8/7 16:46:35作者:O1-chenq…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的彩妆不需要过于浓重的笔墨,你只要打造出清新自然的美感就已经足够。眼妆也是同样的道理。现在就跟着哈秀小编的淡妆眼影画法步骤图解打造你专属的夏日美妆吧。

夏天的彩妆不需要过于浓重的笔墨,你只要打造出清新自然的美感就已经足够。眼妆也是同样的道理,浓妆不在是主流,淡妆才是王道。现在就跟着哈秀小编的淡妆眼影画法步骤图解打造你专属的夏日美妆吧。此次使用的是dior的三色眼影哦。本次的淡妆眼影画法需要用到的彩妆工具有:dior三色眼影盘、黑色的防水眼线笔、眼线膏。为了更加方便后续的讲解,小编已经将三色的眼影涂抹在手背上了,并且做好标记。此外通过手背的试色,我们能够看到此款dior眼影的显色度比较好,粉质感觉也是挺细腻的。 化妆步骤图解当然是标注越详细越好,这样即使是彩妆新手也能够快速地领悟相关的化妆技巧。看图,小编已经详细地标明了本次眼妆中眼影的画法范围以及眼线的画法,眼头位置使用白色眼影,眼尾以及眉毛后端位置则是需要带有闪粉效果的眼影修饰,起到提亮眼睛的作用哦。

接下来是使用三号色的黑色dior眼影对眼部的轮廓进行细心的勾勒。使用小号的眼影刷蘸取三号色的眼影,沿着睫毛的根部紧贴着眼睛画出眼部的线条,眼尾部分不需要可以延伸和提拉,只需要自然地与下眼睑的眼尾相交接就可以了。画好后,使用防水型的黑色眼线笔仔细地画出内眼线,填满睫毛间的空隙,让眼妆更加完美。 让大家看一下眼妆的初步效果图。眼睑位置因为有珠光色眼影的修饰,闪耀着迷人光泽,让其看起来非常有神。黑色的眼影勾勒的眼部轮廓与眼线笔的痕迹相互融合,过渡自然不造作。

淡妆眼影画法步骤的最后一步是涂刷睫毛膏哦。只需要简单地涂上一层,让睫毛自然卷翘就可以了哦,非常简单。看看妆前妆后两眼的对比图吧,经过化妆的眼睛明显有神多了,而且还增大了不少,更容易吸引别人的注意呢。化好了后的效果图也不错哦,眼妆虽然简单,但却让人感觉销魂呢!最后是用黑色的眼影顺着睫毛根部勾勒出眼部轮廓即可。首先是涂抹眼睑部分,可以用指腹或者化妆刷涂抹哦,眼睛立刻变得光闪闪了。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