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lob发型大流行 女星纷纷剪短秀发

2015/8/5 10:53:35作者:YU-zhang…来源:伊秀美容网
孔孝真剪断了多年的长发,把最近非常流行的睡不醒发型LONG BOB驾驭得淋漓尽致。四六分刘海时髦又修颜,齐肩的长度和自然的卷度散发出浓浓的慵懒感。

最近带着韩剧《制作人》归来的男神收集器孔孝真,剪断了多年的长发,把最近非常流行的睡不醒发型LONG BOB驾驭得淋漓尽致。四六分刘海时髦又修颜,齐肩的长度和自然的卷度散发出浓浓的慵懒感,外翘的发尾好像刚睡醒般俏皮中透露出迷人气息。以国民男神“都教授”金秀贤时隔一年多再战荧屏,携手孔孝真、车太贤、IU李知恩出演新韩剧《制片人》。而作为带领韩国时尚流行的孔孝真这次在片中以简单舒适的中长发造型亮相,表现出超凡的时尚感。

何为LONG BOB?

LONG BOB发型长度介于下颚到肩膀的位置,很有慵懒的味道,就像是刚刚起床拨两拨就出门的感觉,型格而不造作。对比传统女人味长发,这样的发型更显清新感觉,更有减龄效果,即使是轻熟女也能轻易驾驭,绝对值得一试。

如何找到适合自已的发型长度?日本fashion icon水原希子的一头短发可以说是她的标记,像水原希子一样长脸的脸型可以选择中层次将原本的长脸的二侧增加澎松感去修饰脸型,而长度上可选择在下巴上的长度。从“大妈头”到2015年春夏runway最流行的发型,好像真的没有什么发型驾驭不到的吧?其实女神可是圆脸一枚,只是会掩饰而已哦,圆脸可选择低层次将圆圆的肉肉脸去做遮盖的掩饰,长度上一定要在下巴处,发尾上的大卷将头型做出了一个正三角形的轮廓更显脸小。

1 这种及肩的中长发不适合过多的层次感,反而会令发型看上去更有厚度,同时更易打理,不会令较短的头发乱飞。
2 对比直发,微曲发更有感觉,可以先为头发使用电棒电上轻微的弧度,再用手指将头发抓散,抹上适量定型产品就可以了。
3 要注意头发的质感,因为若果这种的发型配上不好的发质,会令头发看上去特别干旱。所以还是要默默地用hair mask和发尾油为头发护法。
4 随意感是这个发型的重心,所以分界千万不要分成死直的直线,反而弯弯曲曲的分界会更适合,或是现在流行的空气感浏海也是不错的选择。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