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版短发卷发发型评点 热荐4款好看发型

2015/8/4 15:05:45作者:O1-huang…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年来,韩国短发发型开始疯狂流行,女扮男装所剪出的短发可爱至极,有着利落帅气的美。更能展现出别样的风情。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看韩国短发烫发发型吧。

韩国女生发型,无论是直发还是狂野卷发,都透出别样的小女人味道!近年来,韩国短发发型开始疯狂流行,女扮男装所剪出的短发可爱至极,有着利落帅气的美。更能展现出别样的风情。接下来,看看韩国短发烫发发型,让自己也能拥有时尚的韩国发型,转变成潮流小魔女。

妩媚动人的一款气质的中短发烫发,气质的中分露额显露出自信范来,蓬松感的烫发增加了时尚与魅力感,搭配上性感红唇优雅自然。

可爱小巧的内扣中短发烫发显露出俏皮可爱的一面来,气质的中分起到完美的修颜效果,整个造型将气质感提升了一个档次。

精致的鹅蛋脸加上一款气质的中短发烫发的设计,发尾的小卷勾勒出无比的时尚与个性的一面来,气质的中分加上发尾的内扣 打造出优雅十足的淑女范来。

精致的鹅蛋脸发型加上气质的中短发烫发,清爽的露额发型加上中短发烫发的 设计,橘黄色染发颜色时尚显个性。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