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小男孩烫发发型图片 让你家宝贝人气瞬间飙升

2015/8/3 13:43:15作者:T-dengzh…来源:伊秀美容网
是不是很难为你家调皮可爱的小男孩找到一款适合小男孩的帅气阳光发型,今天为大家分享一组很帅气很可爱很文艺的小男生帅气长发烫发发型,让宝宝的气质从此更具活力更迷人!

是不是很难为你家调皮可爱的小男孩找到一款适合小男孩的帅气阳光发型,今天为大家分享一组很帅气很可爱也很文艺的小男生帅气长发烫发发型,让宝宝的气质从此更具活力更迷人!

带着优雅的毛碎质感的梳发把下巴拉长,发尾加入轻盈动感的内卷弧度后,散发浓烈的艺术气息,增强视觉效果,让脸形更加秀气,柔和发尾轻盈感觉骤然优雅。

这款斜刘海长发烫发厚厚的头发积聚在头顶,圆脸适合什么发型,修饰出小男生发型立体感效果,可爱帅气中又带出温柔知性,发尾的柔顺与极度蓬松的感觉,两边的鬓角修得很有型时尚潮流气息十足。

加入帅气小男生气质的斜刘海柔和长烫发发型,勾画面部轮廓还有小脸效果,后脑勺的头发紧贴着脖子很有型,这款发型非常帅气又秀气很受女生追捧的哦。

更具自然味道的小男生飞机头烫发,上梳的烫发略显蓬松的弧度中发束,自然的梳起的蓬松的发型,凸出阳光帅气的脸形,增加几分活力动感。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