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新款炫酷男士短发发型 打造帅气型男

2015/7/29 12:09:17作者:O1-luohu…来源:伊秀美容网
90后男生都属于比较爱美的类型,那么又是怎样的发型才能吸引他们的眼球呢?下面小编就带来了90后最炫酷个性的男生短发发型,喜欢的不可错过哦……

90后男生都属于比较爱美的类型,那么又是怎样的发型才能吸引他们的眼球呢?下面小编就带来了90后最炫酷个性的男生短发发型,喜欢的不可错过哦!

1、帅气清秀90后男生短发发型

十分帅气的五官轮廓,搭上一款纹理烫的短发发型,轻松打造出一个清新秀气的美男感觉,发型当然是干净清爽最佳,层次不一的刘海配上利落短发,非常适合90后的男生们哦!

2、个性不羁90后男生短发

在短发中加入飞机头的设计元素,给人酷酷帅气的感觉,其实是比较适合个性不羁的90男生们,在刘海留发蜡托起的头发,尽显自信率真的气质。

3、时尚韩系90后男生短发
韩系花样风格的短发发型,同样是90后男生最受热的发型选择,斜分的刘海,烫发的发丝,增加了整款短发的时尚造型感,身穿衬衫马甲搭配,让你变身校草感觉。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