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长脸怎样扎头发 4款不同的发型让你变得更有气质

2015/7/28 14:28:30作者:H1-caiwa…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脸喜欢留发的女孩在炎热的夏季,也是要把发型扎起来才行呢,那么女生大长脸怎样扎头发好看呢?今天就让小编来教你大长脸女生适合怎么样把头发扎起来吧...

长脸喜欢留发的女孩在炎热的夏季,也是要把发型扎起来才行呢,那么女生大长脸怎样扎头发好看呢?今天就让小编来教你大长脸女生适合怎么样把头发扎起来吧!小编带来了5款发型,看看哪款是你的菜吧,这个夏季,大脸的你不再闷热!

侧分刘海双边直发马尾
长脸的女孩,一款侧分刘海的双边短直发马尾,非常的俏丽和可爱呢,侧分的刘海很是讨巧呢,而直发的马尾就更为的小女孩呢,这款发型很有童年的记忆吧!甜美又清新呢!
无刘海花苞头盘发

再来看看这款无刘海的花苞头短扎发吧,无刘海的设计非常的清爽呢,而圆润的花苞头就更为的优雅唯美呢,尤其是长脸的姑娘,在颜值上,也更为的得到完美的体现呢。

齐刘海半扎短发
这款齐刘海的短半扎发对于长脸的姑娘学生美眉来讲,是很实用的款式呢,整齐的刘海非常的乖巧呢,而自然的黑色发色更是很能显白呢,美眉的半扎发更为的淑女呢。
齐刘海侧边卷发马尾

这款齐刘海的侧边短卷扎发马尾对于长脸的姑娘来讲,是扮嫩的神器呢,齐刘海非常的修颜呢,而侧边的卷扎发马尾就衬托的美眉比较的小呢,从而忽略了脸型的问题呢!
无刘海马尾扎发
最后的这款无刘海的短马尾扎发是很清凉的款式呢,无刘海的设计重点在于凸显出颜值的重要性呢,而直发的马尾就更为的美哒哒和简单随意呢,搭配上发箍,长脸妹子很是优雅呢!

大长脸适合什么发型??这两个问题想必困扰着很多长脸的人们,今天主要和各位探讨的是大长脸女生适合的发型,如果你是男生的话也可以在此关注一下或许能学到不少意想不到的知识呢,下面,各位美女们我们就进入正题吧。

1,很多生活在时尚都市里面的女孩都很喜欢卷发,而且对于中长卷发最中意,这款同样有一种都市情怀的长脸发型,对于身材窈窕,瘦小、天生丽质的女生最适宜,个性的斜刘海、蓬松的发尾、上深下浅漂染棕黄色,都能你的气质在这个暖季完美展现,记得要搭配一款OL裙装呢,这才能和发型完美融合起来。
2,再来一款车模长发吧,中分设计,让长脸的美女脸型轮廓更加精致起来,八字型的设计,配合侧发贴近脸颊的方法,瞬间让长脸变身鹅蛋脸,发尾要弄出螺旋卷效果,如此一来,优雅与时尚就具备了,再来一款窈窕淑女裙,这个也是不能少的好搭配。
3,我们推荐了几分性感与时尚的长脸发型之后,再来欣赏一款很简单的齐刘海中长发吧,相对于其他长脸发型来说这款卷发就很百搭了哦,薄薄的齐刘海,层次感的内扣卷发,都能体现出女生简单与平坦的气息,配上一款遮阳帽吧,在都市里面游走更有魅力了。
4,你有没有发现这美女很魅惑呀,气质不凡呢,充满了来自南国的浪漫海滩风情,在发型网小编看来,常常生活在海边的你可以试试这款让你风情俱佳的无刘海长卷发,把头发弄到后面吧,留出额头来,气质与自信瞬间剧增。
注意事项
这几款发型都是大长脸适合的发型,如果你喜欢某一款,你可以把图片复制到自己的手机里面,拿给发型师,让发型师给你修剪出来即可,我们只要掌握大长脸的特点就能轻松做出适合大长脸的发型呢。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