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撕指甲油的危害 指甲油里不为人知的秘密

2015/7/28 9:43:16作者:S-wangxi…来源:伊秀美容网
可以撕拉的指甲油易干易撕,可以满足美甲族姐妹们的美甲欲望,但是大家都说指甲油会对指甲造成伤害,那撕拉甲油对指甲会有伤害吗?和传统的指甲油相比伤害有多大呢?

现在出现了可以整体撕掉的指甲油底油,涂指甲油之前先涂好可剥离底油,刚涂的时候是半透明的等几分钟干透了之后就会变成透明色,之后再涂那些美貌的指甲油等你不想要的时候就揭掉。简直是造福所有妹子的神器,但是也会让人有些担忧,撕拉甲油易干易撕,可以满足美甲族姐妹们的美甲欲望,但是大家都说指甲油会对指甲造成伤害,那撕拉甲油对指甲会有伤害吗?伤害有多大呢?那我们就来剖析一下撕拉甲油对指甲的伤害问题吧。

撕拉甲油是天然的以树脂为原料的水溶性指甲油,可以整片很轻松的从指甲上撕拉下来,所以得此名,可撕的水性色浆的指甲油自然是用水作为溶剂的,而油性的则是用有机溶剂(乙酸乙酯等)。用水做溶剂的好处显而易见,水很温和无刺激,比较健康,那么用水做溶剂有什么问题呢?自然是耐水性不好,碰到水容易掉,而油性的只有用有机溶剂才能洗掉,持久性好一些。

可撕拉的指甲油相对其他甲油来说比较健康也环保的指甲油,因为轻松撕拉所以没有像其他甲油那样对指甲造成了腐蚀。因为是水溶性指甲油,涂上之后对甲面的天然保护层并没有进行腐蚀,这也是为什么撕拉甲油容易掉的原因;市面上的撕拉甲油都是使用的天然材料,比如树脂、天然矿物色粉等。不用卸甲水可以不使用卸甲水就卸除甲油,这样就省去了对指甲的二次伤害。但是撕拉多少都会伤害到真甲本身的保护膜,不能说是一点伤害都没有。

指甲油中的色素的种类比较多,有许多人造色素是带有毒性的,还有一些带有重金属元素,因此可能对人体危害,大家熟知的苏丹红就是一种致癌物质。而且有的指甲油为了达到使指甲油快速干透的目的,加入了大量丙酮、乙酸乙酯成分,这两种成分属于危险化学品,易燃易爆,在挥发时令人炫晕。指甲油的一些成分可能会对一些人造成过敏反应,病人若在指甲油尚未完全干透下去触碰皮肤,可能引起过敏性的接触性皮肤炎。
所以总的来说,指甲油还是少凃为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