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型女长发 4种发型让你甜美可爱

2015/7/27 16:57:50作者:S-lihuay…来源:伊秀美容网
2015年女生流行什么发型呢?女生们喜欢长发飘飘,这样的发型可塑性比较高.马上跟着小编来看看的女生发型吧,变身超甜的美女微卷的长卷发在刘海处稍微的挑染

2015年女生流行什么发型呢?女生们喜欢长发飘飘,这样的发型可塑性比较高.马上跟着小编来看看最新的女生发型吧,变身超甜的美女.style 1甜美指数:★★★★★微卷的长卷发在刘海处稍微的挑染,增加个性。黑色发色让皮肤更加的白嫩,超级甜美吸睛。

style 2甜美指数:★★★★★侧分的波浪长发,两边头发遮盖脸颊超级瘦脸,棕色染发超级显气质。

style 3甜美指数:★★★★★直发侧分,发尾梯度修剪,增添个性,直发显清甜变柔美女子。

style 4

甜美指数:★★★★★
齐刘海与发尾的卷发是这款发型的设计重点,减龄扮嫩必备的发型。

style 5甜美指数:★★★★★侧分的卷发超级质感,特别时尚有范,深栗色的染发很衬肤色,让皮肤看起来还水嫩。

style 6
甜美指数:★★★★★
同样是齐刘海与卷发的搭配,只是头发颜色稍微的转变,就更加的甜美。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