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图片2018款式脚指甲 教你如何脚趾美甲

2015/7/25 13:01:54作者:O1-panju…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缓缓到来,这个炎热的日子是每一位美眉展现各自魅力的季节,大街小巷的美眉脱掉了厚重的春装,换上了凉爽的夏衫,裸露的长腿,美背,脚趾甲也是引人关注的一点……

夏天缓缓到来,这个炎热的日子是每一位美眉展现各自魅力的季节,大街小巷的美眉脱掉了厚重的春装,换上了凉爽的夏衫,裸露的长腿,美背,吸引了每个人的目光,但除了这几点,脚趾甲也是引人关注的一点,所以美眉们不要只顾着化妆,也要把自己的脚趾甲修剪好看点,穿凉鞋才会好看啊。

修剪脚趾甲
为了让我们穿凉鞋时脚趾甲比较好看,可以用指甲刀,指甲锉先把我们自己的脚趾甲修剪出一个适合自己脚型的脚趾甲形状。

涂抹指甲油
选择一款自己比较喜欢的指甲油颜色,涂在自己的脚趾甲上,要涂抹均匀,涂的好看一点。
装饰脚趾甲
涂抹完指甲油底油后,可以用其他颜色的指甲油,亮钻等饰品装饰美化脚趾甲,展现自己的个性时尚,之后涂抹一层透明的指甲油。
在涂抹指甲油的时候为了不让脚趾甲周围不小心沾染的颜料,可以用分指棉、分趾器隔开,方便涂抹

在做脚趾甲的美甲时要像做手指甲的美甲一样,要耐心细心一点,相信做完的脚趾甲会非常好看的,当你穿凉鞋或者凉拖出门时,全身上下都在发光,吸引人们的目光。
如果你觉得自己的脚趾甲比较难看,自己可能没有能力把脚趾甲美化好,可以去专业的美甲店,相信当你踏出店门后,有了不一样的感觉,瞬间变得有自信了,这不仅仅是精神上的,而且当你接受别人的目光追随时也是非常自豪的。

注意事项
指甲是由蛋白质、角质素、维他命、矿物质及硫所构成的,因此简单的说,优质的高蛋白饮食就是维持健康指甲的基本条件。由于指甲与皮肤、头发、骨骼等,同属于身体的结缔组织。因此对结缔组织有帮助的营养补充品,对指甲就会有帮助.
⒈生物素水果、核果类、啤酒酵母粉、肝脏、花生酱、花椰菜、蛋黄等。
⒉橄榄油将橄榄油温热后,将指尖浸入约15分钟,再按摩5分钟就可以了。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