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卷发型 性感妩媚惹人爱

2015/7/12 18:30:58作者:HDX16-zh…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C卷发型,微微卷发那大流行!卷发不仅能提升女性的温暖度,又容易百变造型。优雅、甜美、浪漫、个性、张扬,都能让不同的卷发来呈现。即使是c小调,也韵味十足。

女生C卷发型,2012最好看女生卷发,微微卷发那大流行!卷发不仅能提升女性的温暖度,又容易百变造型。优雅、甜美、浪漫、个性、张扬、与众不同,都能让不同的卷发来呈现。即使是c小调,也韵味十足。如果你也是喜欢卷发的朋友赶紧来学着扎吧。

适合各种脸形的百搭发型。清纯主义的梨花头造型令质感瞬间提升。摆脱了梨花头配齐刘海的固定搭配带来的甜腻感,选用侧分长刘海,视觉上起到修饰脸形和提升眼睛神采的作用哦,而且不落俗套。这款发型的重点是头顶必须有充足的蓬松度,不然会显得扁塌无神哦。
性感妩媚的大波浪卷发发型,蜜糖金棕色的发色上加上少量挑染带出轻***,不显沉闷。两颊的内卷和全头的自然大波浪卷不会显得脸大。反而有修颜效果,而且气质十足,简直是大脸盘mm的福音呢。能带出像混血儿般的甜辣感,这款发型绝对适合奉行“微糖主义”的你哦。
中分大热不要紧,我们是很长的长发也不害怕,用慵懒的大C型卷打造浪漫的卷发造型,当春风拂面的时候让我们的发卷随风飘动。
很多人都喜欢当风吹过来的那种感觉,让人感到十分的惬意,当你也选择了大C型的向内卷发,当风吹过来,这样被吹散开的卷发让人就想把时间停留在这一秒。
接下来小编教教大家如何如何打造完美C卷。
适合于头发长度及肩的MM们。一改头发长度要长不长要短不短的尴尬境界,打造出清爽怡人又不乏魅力的“外C卷发型”改变整体形象吧。刘海的地方稍稍可爱的感觉,发尖表现的相对冷酷整洁的感觉是整个发型的重点!下面我们就给大家公开一下清新度翻倍的“外C卷发造型”的打造方法。

Key Point 将整体头发分成四等分。前面的头发用于做外C卷,而后脑勺部分的头发则用来打造出整体蓬松的完美后脑勺曲线。

1. 从前面两边的头发开始。将一边的头发分成两层,上层的头发先用发夹固定,由最下面的内部发层开始烫发。
2. 由下层开始用吹风机结合卷发梳将头发先吹直 。没有蓬松感较为贴合的头发是整个造型的一大重点。整体头发都采用这样的方式处理的尽量服帖柔顺。

3. 再用直板夹将头发处理一次,然后再用直板夹夹住发尾处大约3CM的发梢向外卷烫。这时候注意卷度不要太过,自然卷翘最佳。

4. 后脑勺的部分依旧用直板夹从发尾2CM 处开始,统一向外卷。然后分层卷出发尾薄的感觉。
5. 上下处的头发合在一起再次使用直板夹加强C卷的卷度,全头都是一样,另一边的头发也是一样的。
6. 两边剩下的部分头发,分区。发量较多的人群的,为了打造完美发型可以分成三等分。
7. 然后剩下的最底层的头发再用直板夹由外向内夹弯,注意不要太过卷,自然弧度既可。
8. 最后整理一下整体造型,为了让整体发型一致用直板夹将上下层的头发都按照上述卷法稍稍加强 整体头发的一致性既可。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