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涩男学生发型 男学生Love发型

2015/6/27 0:26:35作者:A-lijinh…来源:伊秀美容网
马上又要开学了,为了回学校时有一个全新的形象,男生们都纷纷为自己打造魅力男发型。你想回归高中时代的青涩形象吗?今日,小编为男生们推荐几款男生短发发型。

青涩男学生发型 男学生最Love发型

马上又要开学了,为了回学校时有一个全新的形象,男生们都纷纷为自己打造魅力男发型。你想回归高中时代的青涩形象吗?今日,小编为男生们推荐几款男生短发发型,这些男生发型都流露出男学生发型的独特味道又不失时尚潮流的气息哦!

纯真气质发型

短发发型+瓜子脸型+纹理烫+挑染酒红色=纯真气质发型

纹理烫的男生短发发型,酒红色发色把头发线条映得更清新,潮流指数大增,校草级的清新帅哥,很精神朝气的男生发型,这样的男学生发型适合学校规定不多学生们,是男发型当中显得特别纯真的一款发型。

喜爱“装无辜”的男生最Love发型

短发发型+长脸型+纹理烫+棕色发色=Love“装无辜男生”喜爱的发型

这款男生短发发型略有的纹理发丝,为发型增色不少。这样的棕色纹理烫与长脸型相搭配,再加上这位男生的性格原因,让这位男生散发出喜爱“装无辜”的感觉,这样的男学生发型甚至可以吸引不少女生哦

自恋傻气气质短发发型

短发发型+尖脸型+微卷+丹红发色=自恋傻气气质发型

微卷短发是今年男生发型的特色发型,服顺头顶的头发发丝,层次的弧度线条,丹红的头发颜色,刘海位置和整个头型的设计,欧美范的朋克范,同时也散发出自恋狂的傻气气质。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