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刘海怎么打理  教你DIY

2015/6/25 10:39:23作者:W-wangji…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最流行的刘海样式是什么呢?当然是空气刘海,这种刘海摒弃了传统刘海的厚重感,给人一种甜美清爽的感觉,那下文为你带来空气刘海怎么弄,让你自己在家也能一分钟变女神

2、修平刘海
用的是一个韩国节目上介绍的拇指法剪的,就是用食指拇指捏住刘海,用剪刀沿着拇指的轮廓剪,这样出来就是很自然的U形齐刘海。
但很妙的是,因为刘海部分比较薄,所以不管怎么剪,甚至是直接拿剪刀平剪!只要不太短!看起来都还蛮齐的耶。
步骤三分出两边修饰脸型的部分
挑一个比较宽大一点的三角形,就当做除去薄刘海之外的2,3部分修饰脸型的头发。
其实这一部分不剪也可以。
旁边的头发估计就没怎么见剪,但是这样如果前面的刘海不拨开的话可能会觉得有点奇怪哦、
步骤四把两边的头发修成贴合脸型的形状长度基本到下巴
步骤五把刘海弄卷弄蓬松

如果妹子的头发比较软比较细的话,最好拿夹直板或者卷发棒把刘海往里面扣一下就可以了,两边稍长的部分也拿夹直板轻轻绕一下,很容易就卷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