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脱毛的正确方法 一招教你选对原料

2015/6/20 7:42:52作者:xw_yushu…来源:伊秀美容网
啤酒是人类最古老的酒精饮料,是水和茶之后世界上消耗量排名第三的饮料。啤酒于二十世纪初传入中国。啤酒是根据英语Beer译成中文“啤”,称其为“啤酒”,沿用至今

啤酒是人类最古老的酒精饮料,是水和茶之后世界上消耗量排名第三的饮料。啤酒于二十世纪初传入中国,属外来酒种。啤酒是根据英语Beer译成中文“啤”,称其为“啤酒”,沿用至今。啤酒以大麦芽﹑酒花﹑水为主要原料﹐经酵母发酵作用酿制而成的饱含二氧化碳的低酒精度酒。
现在国际上的啤酒大部分均添加辅助原料。有的国家规定辅助原料的用量总计不超过麦芽用量的50%。在德国,除出口啤酒(德语:Bier)外,德国国内销售啤酒一概不使用辅助原料。在2009年,亚洲的啤酒产量约5867万千升,首次超越欧洲,成为全球最大的啤酒生产地。
啤酒妙用-脱毛
觉得自己体毛过多的人,用棉花或纱布沾些啤酒,仔细地涂抹于手、脚体毛浓密的地方,体毛会自然地脱落而且不会伤害肌肤。啤酒能使汗毛变淡,将啤酒(过期的也可以用)涂抹在汗毛多的部位,待干即可。如果汗毛很浓密可以多涂抹几次。

营养分析
1. 啤酒是以发芽大麦为主要原料酿造的一类饮料。含酒精度最低,营养价值高,成分有水分、碳水化合物、蛋白质、二氧化碳、维生素及钙、磷等物质。有“液体面包”之称,经常饮用有消暑解热、帮助消化、开胃健脾、增进食欲等功能
2. 啤酒是由发醇的谷物制成的,因此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和其他招牌营养素,并具有一定的热量,“液体面包”之称虽有些过,但确实有类似之处
3. 啤酒特别是黑啤酒可使动脉硬化和白内障的发病率降低50%,并对心脏病有抵抗作用

4. 男性以及年轻女性经常饮用啤酒,可以减少年老时得骨质疏松症的几率。骨质的密度和硅的摄取量有密切关系,而啤酒中因为含有大量的硅,经常饮用有助于保持人体骨骼强健。
适宜人群
一般人饮用啤酒以每天300毫升为佳。啤酒尤其对患有高血压、心脏病、消化不良、贫血、失眠和神经衰弱等病症者更为适宜。鲜啤酒中所含的鲜酵母可以促进胃液分泌,增进食欲,促进消化,对于胃肠功能紊乱的病人,采用“啤酒疗法”,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