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卷发怎么弄 掌握不伤发的卷发方法

2015/6/16 16:46:54作者:HDX16-zh…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MM都想要在家自己做卷发,可是苦恼于不知道怎样自己做卷发教你如何自己做卷发,一起来了解一下吧。卷发发型能够给人一种优雅的美感,因此吸引了爱漂亮的朋友去烫发。

很多MM都想要在家自己做卷发,可是苦恼于不知道怎样自己做卷发,教你如何自己做卷发,一起来了解一下吧。卷发发型能够给人一种优雅的美感,因此吸引了不少爱漂亮的朋友去烫发,但经常吹拉染烫会对秀发造成极大的伤害,变得毛躁分叉,头发的质量大大降低。如何做到既能拥有时尚的发卷又不伤发是不少朋友思考的问题。今天小编将会为你解决这个难题,巧用美发工具让秀发变出优雅的弧度哦,一起学习一下海绵卷发器怎么用吧。想要打造好看又时尚的卷发但是又担心高温加热对秀发造成伤害?小编有办法哦,教大家一个既能打造优雅发型又不伤发的做头发方法——用海绵卷发器做发型。这些可爱的海绵球不但外形有趣,而且使用方便,效果也很不错。特别适合那些不想伤害秀发又想造型多变的朋友使用哦。在网上或者日化店很容易就能够买到哦。下面就详细地讲解一下海绵卷发器怎么用吧。

先跟大家说一下做卷发的最佳时机,就是在洗完头后,电吹风或者自然风干头发到八九成干的时候去做卷发。注意头发不能太湿,否则做出来的卷度会不太好看。当然秀发太干也是不可取的,容易让造型变得毛躁。除此之外我们还应该先将头发梳理顺哦,头发分成左右两个区域后,每个区再分为上下两个部分。如果担心会弄乱,下面的头发可以先用发夹或者橡皮筋扎起。先处理上层的头发,如图所示,从中抽出一束头发,用梳子将其梳理一下。然后拿着发尾的部分,把它卷到海绵球上。一圈圈地将其绕好就可以了哦。

根据自身的发量决定使用多少个海绵卷发器,像麻豆这样发量的每边用六个就差不多了。上面三个,下面三个。另一边的头发也是采用相同的方式处理,将发束卷入到海绵球里。不一会儿头上就有了12个小球了。样子看上去非常俏皮可爱哦。卷好后要维持多久呢?如果是白天做的话,一般卷四个小时左右可让卷发维持约半天的时间。所以一般小编是建议晚上做卷发,睡觉前卷好,一晚睡眠后第二天再拆,差不多也卷了十个小时了,这样做出来的卷发就能够维持两天的时间了。卷好之后顺着走向将海绵球拆下就可以了。看,秀发已经呈现出好看的弧度了。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