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祛斑小窍门  DIY祛斑抗氧化面膜

2015/6/14 14:14:46作者:A-xiebil…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美丽的追求并不是一种虚荣的表现,反而可以被认为是对生活积极的追求。认真对待自己的容貌,每个清晨的对镜梳妆,能在一整天为自己平添几分自信;善于管理好自己的容貌

鸡蛋祛斑的小窍门

步骤/方法
买一瓶白醋(有专门泡鸡蛋的白醋,没有的话普通的就可以),一个鸡蛋。找一个放鸡蛋的容器,容器要选口稍大的,方便泡完把鸡蛋拿出来(因为泡到最后鸡蛋只剩一层软皮了,很容易破),而且容积不要太大,不然很浪费白醋。
鸡蛋拿清水洗干净,放在事先准备好的容器里,倒入白醋,把鸡蛋完全浸入白醋(最好是白醋能没过鸡蛋)
把容器盖儿盖上,放在阴凉干燥处(无需冷藏),泡5-7天。
啰嗦一句:最好是密封性好的容器,因为醋味儿非常酸,密封性不好的话,弄的满屋子都是酸味儿
鸡蛋祛斑的小窍门
5-7天后,鸡蛋已经泡好,很明显鸡蛋已经胖胖的了,它的外壳被完全钙化,只剩下里面一层软皮
用手轻轻把鸡蛋拿出来,放到碗中。然后用针轻轻扎一个眼儿,让蛋清流出来
啰嗦一句:我用力过猛,把鸡蛋整个都捅破了,所以没发扎鸡蛋的图片
然后把全部蛋清留在碗里,皮儿和蛋黄都扔掉。泡完鸡蛋的白醋也倒掉,不可以再使用
然后把这些蛋清倒在一个小瓶子里,每天拿出来抹脸一次。
啰嗦一句:放蛋清的小瓶子由自己选择,用完的化妆品瓶子是最好的,密封性好。

抹脸的时候注意绕开眼部周围,酸味儿特别熏眼睛

教你如何用茄子祛斑
工具/原料
茄子1根,纯净水30ml
方法/步骤
1
茄子切块榨汁,纯净水加热后与茄子汁混合均匀,拍打于面部、颈部肌肤,早晚使用。
2
或者将茄子洗净、切成片。用茄子肉轻轻轻擦抹有斑的部位,茄肉干后再换一块,直擦至患处发红发热。坚持每日1次。
教你DIY黑芝麻鸡蛋祛斑抗氧化面膜
工具/原料
芝麻粉50克,鸡蛋1枚
方法/步骤
鸡蛋磕开,滤取鸡蛋黄,充分打散成泡沫状,与芝麻粉一同倒在面膜碗中,充分搅拌,调和均匀,待用。
2

温水清洁面部后,将调制好的芝麻面膜均匀地涂抹在面部肌肤上,避开眼部、唇部四周的肌肤,静敷约15分钟后,以清水彻底洗净面部,并进行肌肤的日常护理,即可。

对于美丽的追求并不是一种虚荣的表现,反而可以被认为是对生活积极的追求。认真对待自己的容貌,每个清晨的对镜梳妆,能在一整天为自己平添几分自信;善于管理好自己的容貌,接受一些美容改变,可以帮你赶走岁月痕迹。小编我长斑七八年,用过的方法有很多,先后使用过祛斑霜和一些祛斑功能的保健品,可脸上的色斑一直也没有完全消失,正在自己要放弃的时候,听一个朋友介绍用佳颜渃中草药汤药,这个药很神经,一薰二服三泡脚,效果要远比那些化妆品、祛斑霜那些只能遮盖、敷衍的东西强百倍,我一共用了有三四个月吧,脸上的色斑真的一点都没有了,而且多年的口气重、便秘、掉头发、睡眠不好、手脚冰凉也都好了,就连一直不正常的月经也规律了。那么,色斑能去掉吗?怎么祛斑效果最好?让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1、做好防晒工作。阳光中的紫外线是引起雀斑的原因之一,它让潜伏的黑色素变得活跃,慢慢地就变成了一个个小斑点。出门之前要提前抹好防晒霜,阳光强烈时撑一把防紫外线的遮阳伞,或者是戴上遮阳帽,尽可能地阻挡阳光对面部的照射。

2、不要忽视晒后修复。尽管已经做了防晒的准备,但总是会有疏漏之处,这时就需要回家之后进行晒后修复的工作。除了涂抹修复霜之外,还要记得给脸部肌肤补充水分。
3、少用化妆品。化妆品中含有汞、铅、砷等重金属,它们可以让你在化妆之后变得光彩夺目,可是这美丽背后的代价就是肌肤质量的日趋下降。渗透进来的重金属还会诱发、加剧皮肤深层中黑色素的沉着,让斑点越来越多、越来越明显。因此尽量不要化妆,无法避免的场合之下,一定要记得仔细卸妆。

4、多吃美容的食物。许多食物对于营养肌肤是大有裨益的,比如番茄中含有能够抑制黑色素的谷胱甘肽,胡萝卜中富含能够清除自由基、抗氧化的胡萝卜素,还有维生素C、E等都是美容的好帮手。

5、用天然的护肤品。这里推荐一种天然又便利的护肤品,那就是土豆。将生土豆切成薄片,敷在有雀斑的地方,能够淡化斑点。
6、保证睡眠质量。经常熬夜、睡眠不足,都会令肌肤加速衰老、加重黑色素沉着。形成科学合理的作息时间,保证八小时睡眠,让肌肤也能够有足够的时间来休息和自我修复。
7、适量饮用红酒。红酒能够帮助清除自由基,抵抗细胞被氧化,还能活血养颜,对减少色斑、肌肤年轻化有很大的作用。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