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发型短发 大男孩夏天清爽发型 板寸碎发凸显阳刚之气

2015/6/10 10:23:53作者:A-lijinh…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生发型短发 男孩子们到了如此热烈的季节很需要剪一款清爽发型来应对了,到底选什么好呢?发型屋小编分享大男孩夏天清爽发型,板寸碎发利落来袭,展现你的阳刚之气。

男生发型短发 大男孩夏天清爽发型 板寸碎发凸显阳刚之气

男孩子们到了如此热烈的季节很需要剪一款清爽发型来应对了,到底选什么好呢?发型屋小编分享大男孩夏天清爽发型,板寸碎发利落来袭,展现你的阳刚之气。

男孩夏天清爽发型一

这一款简洁利落的板寸头发型,非常好打理,清爽的毛寸长度展现出深邃帅气的轮廓,西装衬衫穿搭,焕发出职场男士的沉稳踏实感。

男孩夏天清爽发型二

莫西干头发型绝对是集潮流与清爽与一体的男生发型,短发侧边剃短,中间的碎发简洁随性,和长刘海一起用发蜡打造出蓬松的高发髻,霸气有型。

男孩夏天清爽发型三

留着短发碎发的男孩子,黑色的柔亮发丝打薄的层次效果处理,散发着年轻洒脱的阳光男孩气质,清爽的发型,萌萌哒的表情,可爱又帅气。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