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头上皱纹怎么去除 3招帮你去除难看抬头纹

2015/6/1 14:49:32作者:almi111来源:伊秀美容网
额头上皱纹怎么去除?一些MM额头上长了抬头纹,非常显老,该怎么办呢?抬头纹不仅跟年龄有关,还跟你日常的一些坏习惯有关,下面小编推荐3招教你去除难看的抬头纹。

    额头上皱纹怎么去除?明明年纪不大,为什么会有抬头纹呢?一些MM额头上长了抬头纹,非常显老,该怎么办呢?抬头纹不仅跟年龄有关,还跟你日常的一些坏习惯有关,所以先要弄清楚自己长抬头纹的原因,然后用对方法才能彻底去除抬头纹哦!

    原因一:经常皱眉头

    有抬头纹的MM应该看下自己平常是不是经常愁眉苦脸,爱皱眉头,如果是那不长抬头纹才奇怪好吗?这都是由于你自己不注意造成的,想要改善抬头纹,就要改掉这些坏习惯。

    解决方法:平时一定要学会控制自己的表情,说话时尽量不要挑眉。

    原因二:胶原蛋白流失

    随着年龄增大,胶原蛋白流失,平时太多表情会让皱纹加深,更加难看哦。

    解决方法:女人25岁以后就要注意补充胶原蛋白了,千万不要以为还年轻,等到出现皱纹时再后悔就很难办了!平常多吃猪手、鸡爪等含有丰富胶原蛋白的食品。

    原因三:不防晒

    这点小编已经强调了非常多次了,真的不要偷懒,防晒超级重要!如果你不想自己的皱纹越来越多,那么请认真做好防晒,花不了你多少时间的。

    解决方法:不管是在室内还是室外,夏季还是冬季,都应该擦防晒。根据场合的不同选择不同系数的防晒,回家记得要用卸妆产品卸干净。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