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跳舞的发型怎么梳 六一儿童节适合表演的发型

2015/5/31 17:37:33作者:A-lijinh…来源:伊秀美容网
六一儿童节适合表演的发型 小女孩舞蹈发型扎法六一儿童节要到了,小朋友们精心的准备着节目,妈妈们要知道宝贝们表演适合什么发型呢?怎样才能成为舞台上最耀眼的那颗星?

小女孩跳舞的发型怎么梳 六一儿童节适合表演的发型

六一儿童节要到了,小朋友们精心的准备着节目,妈妈们要知道宝贝们表演适合什么发型呢?几款可爱的舞蹈发型扎法分享,成为舞台上最耀眼的那颗星。

儿童舞蹈发型一

圆脸的混血宝贝,蓝色的眼睛十分迷人,金色的头发侧边麻花辫,与白色公主裙相对应的头饰,十分可人的舞蹈小精灵。

儿童舞蹈发型二

儿童节小宝贝们,也正处于炎热夏季,长发MM还是需要盘发做点缀,蝴蝶结,高扎发髻,加上刘海,十分萝莉俏皮。

儿童舞蹈发型三

一张迷人的瓜子脸型,点上美人痣,尽显异域风情,披肩的中长直发与斜肩小披风,十分可人。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