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涂脚指甲油的技巧 4个妙招涂出漂亮指甲

2015/5/27 9:41:48作者:G-huangx…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一个女孩都希望自己从头到脚包括自己的手指甲都是美丽的,因此很多女孩子会为自己的指甲涂上美丽的指甲油。但是在涂指甲油之前一些女孩子就会有这样一些困扰。

每一个女孩都希望自己从头到脚包括自己的手指甲都是美丽的,因此很多女孩子会为自己的指甲涂上美丽的指甲油。但是在涂指甲油之前一些女孩子就会有这样一些困扰:怎样涂指甲油好看?怎么涂指甲油?其实涂指甲油也是一门学问,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涂指甲油的技巧,通过学习涂指甲油的技巧,让我们的美甲更持久吧。
技巧

涂指甲油的技巧:把指甲边缘的甘皮处理好。在涂指甲油之前,我们一定要先将指甲甲缘的甘皮处理好,不要将指甲油涂到指甲边缘的甘皮上。一旦将指甲油涂到甘皮上,指甲油就会顺着甘皮流到指甲的缝隙中。指甲的甘皮也是指甲油开始剥落的一个重要因素,因为指甲油最初剥落的位置就是甘皮的位置。因此,涂指甲油之前一般去得先去甘皮。可以先将手指浸泡在60度的温水之后,之后用镊子去除甘皮即可。

涂指甲油的技巧:使用指甲油之前摇一摇。在涂指甲油之前,首先要晃动指甲油瓶,这样可以使加油的浓稠度适中,之后用指甲油刷蘸取适量指甲油。要注意的是:在蘸取指甲油的时候不要蘸取过多,因为过多指甲油会影响到我们的涂抹过程,并且一次性蘸取过量指甲后,会使指甲在上色之后看起来非常厚重。告诉大家一个小方法,提起指甲油刷,以指甲油不滴入瓶内为基准的甲油量是最适宜的。

涂指甲油的技巧:指甲油的正确涂法。
1、在涂指甲油之前,先在指甲表层涂一层底油。
2、在指甲中间开始往指尖刷出一条长长的线。
3、刷出的横线要与指甲外皮平行。
4、将指甲没涂到的地方用长条状涂满。
5、等到指甲油接近干了之后再涂上薄薄的一层指甲油。再上第二层加强颜色。注意不要刷到皮肤上,要是涂到,可以用修饰笔弄掉。
涂指甲油的技巧:指甲油要涂两次。为了使指甲油呈现出比较纯净的效果,因此在涂上第一次的指甲油然后在它还没完全干透前涂上第二次的指甲油,这是打造出美甲的关键,这样的处理能够让两层的指甲得到自然的融合。不过这里要提醒大家一点的是,凡事都要适度,可不要为了显色而反复地涂上四五层的指甲油,这样指甲油会更加容易脱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