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区毛孔粗大怎么办 让肌肤细腻的六个方法

2015/5/24 15:59:58作者:F-zhangj…来源:伊秀美容网
怎样改善T区毛孔粗大?T区也就是平常所说的鼻子周围,T区是皮肤问题的高发区,不注意保护就会出现出油、毛孔粗大、痘痘等,但是并不是所有的T区毛孔出大的人都是属于

怎样改善T区毛孔粗大?T区也就是平常所说的鼻子周围,T区是皮肤问题的高发区,不注意保护就会出现出油、毛孔粗大、痘痘等,但是并不是所有的T区毛孔出大的人都是属于油性肌肤,只是油性肤质的人比较容易产生毛孔粗大的现象。怎样改善T区毛孔粗大?
这个部位最容易出油而导致毛孔粗大,所以要收缩毛孔这个位置是重中之重啊,今天我们来说一下六种收缩毛孔的方法吧!
 方法/步骤
1、使用面膜进行深度清洁
在脸上均匀敷上可以清洁毛孔的泥质面膜20分钟后清洁。如果你有轻微过敏症状,可以减少到10分钟,过程中不要说话,不要有表情,避免长皱纹
2、蒸汽蒸脸
用50-60度的热水蒸气蒸全脸5分钟,达到让角质层软化的目的
3、日夜调理

注意每天晚上睡觉前用深层清洁的洁面乳洁面,强烈建议试试金雨芙的海藻清透调理系列,可以有效的控油洁面,美白补水!然后做做控油补水,美白保湿的面膜,然后记得拍上爽肤水和面霜哦!肌肤既要补水又要锁水哦!做面膜的次数也不要太多,一周2到3就好了。
4、洁面按摩来毛孔收缩
用含有水杨酸的洗面奶将脸部干净3分钟,T区额头部位的伎俩是从下往上打圈,然后再上下交织, T区鼻翼两侧伎俩也是从鼻翼最底部往鼻尖方揉搓打圈,两颊伎俩是大面积从下往上打圈。从下往上才气逆着毛孔开口偏向到达干净毛孔目标。
5、爽肤水收缩毛孔

用不含收缩成分的爽肤水再次由下往上擦脸,主要来清洁、滋润皮肤,注意时间不要太长。
6、去角质着重T区
用不含手能摸到颗粒的去角质膏在T区轻轻去角质。手法是从下往上,出油很厉害的皮肤部位按摩2分钟,其他部位一般按摩1分钟就够了;出油很严重的皮肤可每2个月做一次。
T区收缩毛孔的六种方法 .
END
 注意事项 
现在社会各种电脑辐射,城市环境污染,油烟侵袭……女人的皮肤总是在每天遭受着各种各样的挑战,不管以前怎样,这个春天,收缩T区毛孔Here We Go~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