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糖面膜制作方法  一种自制黄糖蜂蜜面膜让你拥有美丽肌肤

2015/5/24 13:54:50作者:G-lanhai…来源:伊秀美容网
黄糖被誉为“甜蜜黄金”,被称为肌肤的“天然滋润剂”。 16世纪法国的波旁王室贵族就钟爱用黄糖泥浆来做面部、身体护理,因为它天生的芳香甜蜜,纯净、天然。

天然保健和美容功效 黄糖被誉为“甜蜜黄金”,被称为肌肤的“天然滋润剂”。 16世纪法国的波旁王室贵族就钟爱用黄糖泥浆来做面部、身体护理,因为它天生的芳香甜蜜,纯净、天然,而深受贵妇们的庞爱。

 纯物理压榨只做大自然的搬运工 没有复杂的化学制剂,而是有机鲜榨的植物汁液,冷凝成糖块而成,遇到温水即融化,释放热量与营养,深层滋润肌肤。 滋润养护甜蜜体验 与传统膏体黄糖面膜的不同,将黄糖打碎、溶解与蜂蜜精华按比例调配,制得的精华素为金黄色流动液体,大大提高了肌肤对营养成分的吸收速率,外观似“液态黄金”,更有蔗糖的芳香甜美,一片面膜,轻松体验甜蜜享受。 

天然、环保,集美白、滋润、细致肌肤于一身红糖具有益气补血、健脾暖胃、缓中止痛、活血化淤的作用,而蜂蜜能够滋润皮肤、预防便秘,用这两样对身体大有裨益的东西,做成面膜也不错。快来试试吧!小编教你自制红糖蜂蜜面膜的方法!

工具/原料

毛巾,温水,勺子,面膜刷,面膜调和棒,面膜碗,蜂蜜,红糖,洁面产品

步骤/方法 
用温水和洁面产品清洁皮肤。
用热毛巾敷2分钟。

取拇指大的红糖一块和一勺蜂蜜于面膜碗中,用面膜调和棒调和。
用面膜刷蘸取调好的面膜,均匀地涂到皮肤上。

提示:视频中的面膜均采用手背涂抹的方式展示,在脸上涂面膜时,请注意避开眼周和唇部。

20分钟后,再用清水洗净即可。
注意事项
蜂蜜还有杀菌的作用,经常食用蜂蜜,不仅对牙齿无妨碍,还能在口腔内起到杀菌消毒的作用。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